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櫃檯業務員培訓學習心得

櫃檯業務員培訓學習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pp958

櫃檯業務員培訓學習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公務員 公務員面試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櫃檯業務員培訓學習心得

  經過本次學習,在櫃員工作上,操作風險存在於櫃員業務的各個環節,櫃員的風險發生后,往往會給單位和櫃員個人帶來一定損失。

  櫃員業務操作存在很多風險。臨櫃操作人員制度觀念和自我保護意識淡薄,有時可能為途工作便利,互相透露工作信息,產生一定工作風險。而櫃員現金業務是一個手工點鈔和電腦操作相結合的過程,需要專人複核,賬實相符的有關規定。我行正處在各項業務蓬勃發展階段,新業務、新知識不斷更新,需要櫃員能擁有相應的學習能力、適應能力。

  所以,應把握好內控合規,防範業務操作風險,才能符合本次學習中的相關規定。1.倡導和培育合規理念,形成良好的職業操守。加強業務知識、業務技能的培訓,同時加強新業務、新技術、新知識的合規學習。2.建立有效的激勵機制,有效的合規獎懲制度是最直接實用的辦法。健全稽查核查系統,在把握內控同時也同時應簡化相應操作程序,得以達到雙贏,提高工作效率。3.要有效解決硬件系統及軟件系統的各方面的缺陷。及時更新有效的硬失件設備,建立更加人性化的電腦應用程序,適應配合的需要,從而提高工作效率。

  兩個辦法的相關規定,需要各個崗位互相適應和配合,需要嚴格執行和遵守。

您正在瀏覽: 櫃檯業務員培訓學習心得
網友評論
櫃檯業務員培訓學習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