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紀念那些為人民利益不在的仙人

紀念那些為人民利益不在的仙人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pp958

紀念那些為人民利益不在的仙人 標籤:為人民服務

  今天,2014年9月30日,第一個烈士節。國家為了紀念抗日戰爭、解放戰爭、國內土地革命戰爭為了建立新中國、為了民族獨立解放、為了推翻帝國主義、官僚資本主義、封建主義三座大山而犧牲的烈士設立紀念節日,讓後代不忘記他們。讓烈士永遠活在80后、90后、00后、10后以及未來的孩子們幼小心裡。

  除了為國家的烈士,還有一些人為了人民的利益而不在,用生命抗爭那些落後的管理制度、貪官被貪官們致殘、致智障、致死的人民英雄們,在這裡一併紀念他們正直的人品,視死如歸的氣節,追求真理的不可以欺負的心。

  人民是社會的基礎,人民是國家的基石。人民中的一些人,異化為貪官、人民的對頭、敵人。這些人出於人民,深知人民的可以利用、被愚昧、被玩弄之性、弱點、漏洞。使用一些恩惠、小利拉攏、引誘、威逼、控制靈魂意識,如邪教、傳銷組織。在烈士節日,紀念烈士的豐功偉績,同時揭露一些社會醜惡、假、騙子。

  抗日民族英雄吉鴻昌、楊靖宇就是一大批抗日代表。任長霞是當代為民為國烈士代表。

  還有一些人沒有被認為烈士,他們在民間為民利益以死抗爭,如自焚抗擊強拆第一人南京翁彪。湖南癱瘓女申請低保死亡女鄧元嬌,以命抗爭。還有一些同時代的活着的英雄們:上海打假醫生陳曉蘭、四川綿陽走廊醫生蘭越峰。這些都是民間人民利益的先驅、抗爭者、實踐者。他們用柔弱身軀扛起正義、真理大旗,在烈士節日里一併懷念他們,支持他們。他們推動社會文明向前。

  讓我們永遠記住給我們帶來幸福生活的烈士們和同時代的英雄們。與大學之女劉淑媛一起共勉,我們90后能為社會做些什麼?從我們做起,不在忍受虛偽、虛假真實做事,

  默默無聞腳踏實地為社會做事。

您正在瀏覽: 紀念那些為人民利益不在的仙人
網友評論
紀念那些為人民利益不在的仙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