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有這樣的心情,我該如何排解。

  不知道是因為自己不願放棄的夢想,還是因為有你,不願讓你失望,不願讓公司的日常事務纏住你,為你多分擔一些憂愁,我才這麼努力的工作,總是忘記了休息,忘記了自己的家。

  回家后不知道該幹什麼,一遍一遍的回憶自己一天的工作,有沒有什麼疏漏,有沒有什麼沒做的,明天該幹什麼,這些都安排完了后該一遍一遍的看手機,短信里有你的隻言片語,從中猜想你回短信的樣子。

  該是什麼一種情感,揮子不去你的影子。

  該是什麼一種情感,晚上會默默的等待你回歸的身影,直到看到你的車安然的停在樓下,才悄悄的下樓離開。

  該是什麼一種情感,只能和你共患難,再大的困難也會並肩度過,卻不能共享喜悅。

  你是我世界的全部,我只是你世界的十分之一,我不能去追求,不能去爭取,只能默默的看着你,獨自辛酸。

  本以為我很堅強,但現在,我想流淚了。

您正在瀏覽: 心情
網友評論
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