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寂寞讓我如此美麗

寂寞讓我如此美麗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很多時候我總是喜歡一個人靜靜地坐着,什麼也不做,渾渾然腦行於千里,意縱萬年,也不知慮的是什麼

  我喜歡那份寧靜,不被打撓的心情,我可以在自己的世界里獨自品味。

  習慣了一個人走在喧鬧的街頭,看行人匆匆,車來車往,我像是走丟的小孩找不到回家的路。

  習慣了在落日餘暉最後一抹殘霞中矗立江邊,微風輕拂,吹散我的長發,最美的夕陽里感受被晚風包圍的感覺,我心飛揚,黑暗降臨,江對面燈火升起,透出溫曖的味道,不知道哪一盞才是我心靈歸屬的家。

  習慣了在寂靜的夜晚,戴上耳機,把聲音調到適中,躺在床上閉上眼睛,一遍又一遍聽着傷感的音樂,眼角總會有淚流下,鹹鹹的,可愛的公仔狗狗是我唯一的知己,總是見我流淚,聽我傾訴,沒有怨言,黑夜漫長,漫長黑夜,今夜無夢。

  習慣了面對電腦,敲打鍵盤,看寂寞的靈魂在網絡里穿梭,與相同寂寞的靈魂對話,敲打出別人疑惑自己能懂的文字,把自己置身文字與音樂的海洋,沉淪再沉淪!

  習慣了站在陽光下,高高昂起頭與太陽對視,總是想一些很爛的問題,天有多高,世界有多大。

  習慣了被人遺忘的感覺,一個人的世界里思念也變得溫馨,總是望着手機發獃,期望着它會突然響起,那個黑夜裡寂寞而清脆的鈴聲,撥動的是內心最脆弱的心弦。

  當習慣演變成自然,自然到就像吃飯,睡覺一樣已成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份,我在習慣中學會了堅強,學會了無所謂的輕鬆,寂寞讓我如此美麗,縱然所有的美麗都是缺憾的,卻依然在演藝。

  有朋友對我說:你真的需要一個人來陪,需要有人呵護,雖然寂寞讓你如此美麗,可是美的讓人心疼,讓人流淚。

  我說:無所謂,寂寞不是我的專利,孤獨不是我的選擇,愛我的人不會讓我流淚。

  我在等那個人,等那個在街上牽我的手,帶我穿過夜的黑暗,給我一個心靈棲息的家的人

  我在等,一直在等。

  白狐千年等待,千年孤獨,我怎可與之蓖美。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寂寞讓我如此美麗
網友評論
寂寞讓我如此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