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白海豚

白海豚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在蒼茫的大海上,陽光沐浴着藍色的水域,白雲、藍天之間,白色海豚像孩童一樣自由的嬉戲,在大海之間泛起白色的浪花。

  一會迎着海浪勇往直衝,一會潛進深色的海洋里,它幸福的暢遊在大海的夢境里,海風為它伴奏,白云為它起舞。

  在這歡快的暢遊里——滿對幸福的渴望。

  白色的海豚在大海里自由的遨遊,白雲看出它追求幸福的力量、熱情的火焰和熱、勝利的信心。

  不管是颳風、還是下雨,白色的海豚從未放棄的它的夢想,面對多少次狂風捲起的海浪,白色海豚總把痛苦掩藏在大海的深處。

  天色越來越暗,雷聲轟響,大於伴隨烏雲席捲整個海面,波浪在憤怒的飛沫中呼叫,跟狂風爭鳴。白色的海豚悠閑的游着,彷彿像個大海里的精靈。它從雷聲的震怒里,早就聽出了睏乏,它深信,烏雲遮不住太陽,總有黎明到來的那天。白色的海豚自由的翻起浪花,將失敗、痛苦、煩惱拋到腦後,忘乎所以,真像大海深處的幽靈。對,這就是傳說中的白色的海豚。高傲的、幸福的遨遊,

  讓幸福來得更早一些吧。

您正在瀏覽: 白海豚
網友評論
白海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