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風景人生

風景人生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風景人生 標籤:人生不設限

  我想,你是我的摯愛,如果你願意,我將用心陪你看世上最美麗的風景。

  聽南國的細雨,看北國的飄雪。數天上的星,望天邊的月。

  陪你在菩提樹下,看盛開的蓮花。佛說,前世500次的回眸,才換來今世的擦肩而過。我們修了千世萬世,才換來今生的因果。不求來世的輪迴,只求今生不必犯錯。從此忘卻凡塵舊事,心無塵埃。

  陪你在在日落的海邊,安靜的牽手,享受海風的溫暖,這世界再沒有了落寞。

  你是否願意陪我去荒蕪的沙漠,捧一把炙熱的黃沙,走過漫漫沙嶺,是否還能找到原來的自我。走過了的荒蕪,是否還會在心底盛開一片綠色。有人告訴我,沙漠的盡頭是綠洲,親愛的,你相信嗎?若我風塵僕僕的來,你是否還會一塵不染的在那裡等我……

  喜歡坐在芭蕉樹下聽雨落的聲音,就算濕了衣裳,也還有夢在身旁。夢裡的夜晚,希望你是我夢裡的那個人,兩眼對望,不會感覺到雨落的凄涼。

  去南方的竹林,一直是我的願望,單看畫面,我就亦欣喜若狂。心中無數次想象直聳的竹子,青青的竹葉,風吹來的沙沙聲,彷彿隔離了四季,隔離了人煙。如若雲飄過來,變成了細雨。空氣更是如此的靜好。親愛的你,永遠會是我心裡的那片竹林。我若變成一滴細雨,落在你的身旁,那麼,請你珍惜。緣,錯過了,就不會重來。

  想一個人去遠洋,離開塵世,去驗證時光。即使遇到再大的浪,那些變遷了的歲月,是否還值得療傷。

  世上有多少摯愛的人,曾經的生生世世是否經得起歲月的考驗,又有多少詩情畫意被瑣碎的生活所剝離。風景再好,也有變遷,愛情再好,也有失落。唯一不變的是讓自己的心聽生活真實的聲音。

  我要去世界上最接近天堂的地方,看藍藍的天,綿綿的雲,沒有苦難,沒有污染,沒有醜惡。來過這裡的人,心靈都會得到凈化。好想我們就像那使者,帶着安靜的靈魂來幫助更多的人。從此,心不似空城,或許心裡裝了太多的愛,用來續寫人生。

您正在瀏覽: 風景人生
網友評論
風景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