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我在雪天里想你

我在雪天里想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最近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啃書,一個人走路,其實也不是最近,很多時候都是一個人,只是最近格外的安靜,所以感覺好像又被抽掉了什麼東西一樣,想想原來是我們家的星美女最近找了一個BF,我的生活也就寂靜不少,晚上十點走在路燈下,影下微弱的影子一閃一閃,它好像在給我說它想到了王小妞,其實我和我的影子都想他了。我把手插在綿綿衣服的口袋了,寒冷鑽不進去的,戴着卡哇伊的帽子,把自己包的像一個五彩的粽子。要不是天生的五音不全,或許還可以哼着曲兒,2B的傻樂着。

  昨天晚上105.5說今天有小雪,期待的藤蔓鑽進我的神經,刺的我痒痒的,就開始幻想着,堆一個肥肥的王小妞,讓他只對我一個人笑,捏好多小小的雪球,偷偷的放進星的衣服了,一想到她的表情,我就暗爽,這就是有了BF不要姐的下場,哈哈~今天早上起來有一點小小的失落,沒有我幻想的銀裝素裹的世界,沒有我幻想的漫天鵝毛飛舞,地上微微的有些濕,飄着小小雪,突然岑姐在窗邊對我說:原來雪真的是六半的哦!岑姐來自中國的南方,一個很少有雪的國度,看她那麼開心,我也就沒有什麼失落了,一個個小小的六角晶體,稀稀落落的從空而降,落在草地上,落在樹上,落在我眨巴眨巴的睫毛上。覆蓋了所有的繁華。上了一早上的課,雪也悄悄的不緊不慢的下了一個早上,中午放學地已經隱隱約約變白了,像是蓋着一層薄薄的蠶絲棉被。反而感覺溫暖了很多,光亮了很多,我伸出手,一個個可愛的小東西落在我的手心裡,還沒來得及細細的觀賞一番,馬上又調皮的融化掉了,故意走了一條人少的路,因為路上很少有腳印,我走過去,回頭看看好多雪落在了我的腳印里,感覺好像存下了一片一片的冬天。回到宿舍,身上就落的白白的,不捨得脫下衣服,怕弄碎了他們,只有等他們自己藏到我的衣服里,才爬上我的小窩美美的躺下,想做一個美麗的夢,夢裡的公主一襲白紗的走在雪地里,而王子就在雪的盡頭,城堡蓋在春天裡..................電話響了,是有人叫我起床了,聽到他的聲音,幸福的醒了,睜開眼睛,看着白色的天花板,雪一樣的顏色,爬下了床,急忙的跑向窗邊,看看外面,雪還沒有停,頓時就覺得我的小心臟跳的很歡快了,哈哈~

  下午心理課,教室像一個加到體溫的玻璃箱,神經都懶洋洋的懶得動了............................

  玲聲又響了,放學了,下了樓,才發現雪停了,愣了一下,聽到周圍此起彼伏的聲音:雪怎麼停了,是啊,沒有誰會知道雪為什麼停了,或許天空也喜歡雪,把它藏起來了,又或許它也怕冷不想出來了.....................總之,它來過。

  晚上又在想瑪雅的語言到底準不準?其實我是在想如果明天是末日,那麼現在的我該做些什麼呢?我想我應該會給家裡打個電話吧!會給王小妞說,多穿點,天有點涼!至此安好吧!

  續二,早上的陽光吹散了末日的傳言,感謝一切安好。向我自以為是的過去說聲抱歉,向我頹廢的末日早晨道聲早安,向依舊安詳的世界說聲你好。心若堅毅,則事無所懼,即便末日又怎樣?

您正在瀏覽: 我在雪天里想你
網友評論
我在雪天里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