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今夜想你,是我執着的茶香味

今夜想你,是我執着的茶香味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深了夜,愁了眉,長長的思念把夢隨,

  倦了身,亂了緒,柔柔的相思醉了心。

  又是一個無眠之夜,沏的茶里全是你的味道,熱烈的口感像是你的唇吻,急切而肆無忌憚順暢整個細胞,循環上升的血液紅通通在臉上,細微的汗水淋漓之後,舒暢而精神,或許這就是人們常說的女人如茶。

  很鍾情於茶,而知曉的茶名卻少之又少,唯獨執着適合自己胃口的茶,但很少把茶與女人構思為一體。其實也不怎麼費解,只要能夠擁有一種心境,便是這般美好。

  往往世間相親相愛的男女總會把暫別表現的似乎有些沮喪。也有可能用文字來掩飾自己的那份虛偽。久而久之,也許會褐色,也許會缺味。

  愛,不可以說是只能針對男女才會有愛,每個人的情感豐富多彩,能適當解脫出來,抽身置之度外,換一種方式表達內心世界,必將豁然開朗,那麼對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都是一種取悅,中轉站式的愛更會萌發出新的激情。

  而今夜品茶思人別有一番味道,茶不可以濃,過於濃會傷及脾胃,也會苦,苦了的茶,傷到了心,無疑是徒增傷悲。若要加糖,少了茶的香,甜中帶澀,自我認為麻木了神經。可以說就會失去真實感。

  暫別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了心的感應,“心心相印”的由來,就是再怎麼遙遠,彼此心與心的感應而真切的會存在,所以就不必抱怨暫別之痛。倘若不願接受,那麼把心交給他(她)帶走,若不存在心與心的感應,何必假情假意又談情說愛呢。

  情到深處苦了相思,

  有情有愛美了良辰。

  相思如茶如茶的你,

  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雖不才,卻有夢,粗野莽夫,浪蕩懶人,閑散一份執着,懶落幾個文字,擁一杯熱茶,感受一份相思,靜享夜的安寧,洒脫一次放飛,挑戰一個自我。

您正在瀏覽: 今夜想你,是我執着的茶香味
網友評論
今夜想你,是我執着的茶香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