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若、愛只是瞬間

若、愛只是瞬間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在這個寂靜的雨夜,再次夢到你那熟悉的身影。依然是那樣帶着甜美的微笑向我走來。細柔的聲音飄蕩在每一處的角落。如風輕撫我的心海。讓我不得不在這個略顯傷感的天氣,想起離我很近卻相距又太遠的你。連續幾天的雨天,這樣的日子讓我感到惆悵倍加。雨前,天氣尤其的悶熱,讓人透不過氣來。雨後,任由淚水瀰漫我的心田。看着那些你留下的痕迹,獃獃的望着,望着。回想到我們初識的那天,曾是如此歡笑着訴說著我們美好的未來。如今,卻獨留我一個人,在這寂靜的夜裡獨自思念!

  無邊的黑夜將我籠罩,猶如一隻迷失的方向的蒼狼。此時對你的思念,猶如被上蒼架上了枷鎖。如果真的如此,那麼我願就此畫一方囚地,囚禁我於無期。讓我一直站在這裡,滿心歡喜的期盼着你的歸來。

  就這樣,在思念你的日子裡,在懷念擁有你的日子裡,沒日沒夜的開始疼痛的想你。

  魚哭了,水知道。因為魚在水的心裡,我哭了,你也知道,因為你一直都在我的心裡。在這個寂靜的夜裡,思念着你,然後悄然入夢。

  若,愛情只是瞬間!我願意生命就此停止在這一刻,那樣就不會讓你流出如此讓我心痛的眼淚,沒有你在我身邊的日子,我看不到了未來的生活,更不願在未來漫長的日子裡靠想念來麻痹自己,來過每分每秒!

  若,愛情只是瞬間!我願意變成一直飛舞的飛蛾,每天每夜盤旋在你的身邊,就算到最後還是逃不掉撲火的命運。因為我真的愛你,已經愛的深入骨髓……

您正在瀏覽: 若、愛只是瞬間
網友評論
若、愛只是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