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清明,歸我嗎

清明,歸我嗎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不想說什麼,真得不想說什麼。因為害怕受到波動以及刺激,總是,一個站在十字路口,徘徊着人群的痕迹中,眼淚總是不經意的狂熱着,遵守着這所城市的規則,是那麼淡定,似乎核心更艱辛,微笑的時候,總是用人們看不起的字眼“偽裝”在釋意,在花開旁,想來想去,思左思右,心靈總是無緣無故就那樣遭到雨的吹打、雷的驚嚇。

  明天是清明了,也是我祭日嗎?也許冬天來了,春天還會更遠嗎?

  無法面對那張憔碎的臉龐,會使人心驚肉跳。沒有昔日的振作,是否成長了,就意味了有更多的傷悲。看着萬里綿延不斷的山腰,何時是喜又何時是悲哀,無法握起手中會說話的鏡子,對我坦白!每次故作很堅強,不易被身邊的看到,讓他們擔憂。這所已經熟悉而不能夠再熟悉的城市——英利!記載着我人生的酸、甜、苦、辣。太多的傷痕在身邊劃下傷痕,皮帶的擊打、木頭的啪嗒、曾經被手打過數萬次的傷痕、一切、一切一目了然。

  想你,吳叔叔。總是不知道為什麼一如往故的想你,原諒我的無知和自私。儘管偷偷的想着你,也儘是嘴邊的顫抖,淚流滿目。無法傾訴自己是誰?來自哪裡?叫什麼?也許我真得不知道,從一出生下來就無法識別哪裡來的,以前叫過什麼。真得很想您,吳叔叔,雖然在你心裡我們陌生,再陌生不過了,但是在心裡總是很熟悉你,不是刻意,這也是是宿命的註定。

  於千萬人之中,遇見要遇見的你。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無涯的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遲一步。每個人都喜歡這句話,雖然沒有現實,但是我也許會相信着。看着街邊的牲口那裡,推滿了雞、鴨、鳥的屍體,他們都遍體鱗傷,他們用盡全力反抗和逃脫着,就在最後一口氣當中,也呻吟一聲!讓世界記住它的聲音。我總是逃脫不了人生的障礙跑,每次就那麼摔倒。每個人都說我是巨人,永遠都不會哭泣。可是,為了你,心裡承擔不住你的負力,也那麼輕易摔倒。

  多少個夜裡,徘徊你在你夢境中,鬼神驅趕不了,每個夜晚更不知道怎麼入睡的,只清明睡前一直想着你,留着眼淚、、、、不知道心裡總是有着你?是你單純的微笑而就那麼一眼,我想篇成永遠的回憶。

  明天清明,有多少能否哭泣,註定是我!我無處可去,只能靜靜在窗口,聽着歌,想你!

  待到花開爛漫時,她在叢中笑

您正在瀏覽: 清明,歸我嗎
網友評論
清明,歸我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