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留不住的愛情原來只是一場雨

留不住的愛情原來只是一場雨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有一年夏天一場大雨將你送到我身邊,看着被大雨淋濕的你狼狽中帶着不屈,你不失風度的一笑似有千種風情萬種柔情,我迷失在風情與柔情編織的網中,任心門敞開。也許一切都是冥冥中的註定一場大雨將你我牽到了一起,彷彿等了幾個世紀那麼久,也彷彿在前世就認識了彼此,只為了今日的重逢,在眼神交會的剎那世界彷彿都靜止了,在彼此的眼裡只看到自己的存在。

  雨一直下,不知是為了我們的相逢而感動,還是有其它的寓意,不管是什麼原因我們仍然感激上蒼讓我們找到了彼此,我們都認定對方就是自己一直在等一直在找的人,手牽手,感覺心跳的聲音,這一刻我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一對戀人,你拉着我的手對着傾盆而下的大雨大聲喊到:如果這雨一直下到明天。我們就相守到永遠,心頭閃過一絲不安隨即被你孩子氣的笑臉感化,我應該相信你,不是嗎?

  雨一直下,沒有要停下來的趨勢,我們相偎在一起,看雨打黃昏點點都是快樂的音符,我們互訴彼此的愛戀,說前世的約定,話今生的相逢,多少甜言蜜語,多少海誓山盟,是你讓我相信了愛的存在,幸福是什麼樣子。突然外面變的好安靜,只聽到我們的心跳和呼吸聲,原來外面不知道什麼時候雨已經停了,你望着雨後的天空神情有些獃滯,口裡自語到:雨停了。

  我要走了,去遠方尋找我的夢。你轉過身用痛楚的眼神望着我,用盡全力只說了一句:“等我,我會回來找你”,我掩飾內心的傷痛,淚無聲地流下,卻依然笑着說“去吧,我等你,不管多久”,你親吻我的淚水,把我緊緊擁在懷裡,好像要把我溶入你的生命里你才能安心離去。如果時間可以暫停,就請為我們定格在這一刻,成為永久的畫面。

  你還是走了,帶着對我的眷戀,對我的承諾踏上了尋夢的路途,你轉身的那一刻我的心碎成了千萬片,我知道你這一去將是我一生的守候,雨後的天空因你的離去變得黯然失色,淚水模糊了視線,你離去的背影成了我心裡永久的痛,再也不能重複的是你的情,無法逝去的傷痛,刻骨銘心的溫柔,留不住的愛情原來只是一場雨。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留不住的愛情原來只是一場雨
網友評論
留不住的愛情原來只是一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