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倦怠期---務須強求

倦怠期---務須強求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親愛的,我想我們的感情進入倦怠期了。還好,我是那麼的平靜。沒有哭紅雙眼,沒有負氣離走。對於感情我總是顯得很笨拙,無法承受你一絲毫的忽視。還記得嗎?曾經因為你不及時短信、不按時電話,在你面前歇斯底里地哭喊,拉扯着你的衣服,對你捶胸頓足,痛斥着對你的不滿,毅然決然的和你分手。

  回想起來,真幼稚,自己都開始嘲笑自己……

  如今,我們如很多戀人一樣在不同的城市打拚。依舊愛你,想你,念你。短信寄相思,電話解孤寂。親愛的,你知道嗎?你真的對我很好,緊張我,在乎我。可是最近,也許我又犯病了吧?那些天馬行空的思緒總是纏繞着我,壓的我很累。感覺到,你不如從前那般的心疼我。慌了~~~

  可是對於這種感覺,隻字未提。親愛的,穩住。

  即使,最後我們真的不愛了,那又怎樣?很多戀人結束,那也否認不了我們曾經相愛過!感情本來就有愛或不愛、愛后不愛、不愛到愛。親愛的,我們都不是聖人,勇敢的面對自己,正視我們現在的感覺,無論結果如何,務須強求,心隨我心。

  其實很多事情,一旦說出了口,原有的味道就變了。

您正在瀏覽: 倦怠期---務須強求
網友評論
倦怠期---務須強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