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追逐……

追逐……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親愛的,這是我無數次在夢中對你的稱呼。因為你是我此生最愛的人。雖然我知道我的執着最終換來孤獨一生,但我還是希望把自己的那一段美好的回憶在我有生的時間裡過濾一萬變。親愛的,真的很想陪在你身邊。有的時候經常會莫明其妙的想你,生活中無意間的一個小事物我都能讓我想到你,想此時你在哪裡,你在做着什麼,會不會有一點點的思念我,然後就是我的傻笑。親愛的,自從你的出現完全打碎了我的生活,周圍的朋友都說我變得更冷了,更讓人無法接近了,有的時候我面對着鏡子看着鏡子裡面的我,這個人還是我嗎?為什麼看到鏡子里的我我會覺得好冷,感覺那麼的陌生。隨之而來的就是一種恐懼感:真的希望這是夢一場。也許你只能活在我的夢裡,因為我們未曾彼此擁有。假如我在你的夢中出現的話,請你一定要告訴我,因為我想那個在你夢中的我肯定是今生最愛你的那個人,一直以來我有着一個夢,就是希望與夢中的你一起走進結婚禮堂,聽着那最忠實的基督神父為我們做婚前感詞。

  親愛的,也許我活得太過於虛渺,總是期盼着流星劃過的瞬間在我許下心愿的同時上帝就會幫我實現。可是,現實是多麼的殘酷,也許因為我是一個完美主義者,現實總是不如人意的時候多,因此我對它有種與生俱來的抵觸感。記得最喜歡聽你說過的一句話是“為了我讓自己變得強大,美女愛英雄”。

  親愛的,此時的我就好像在沙漠中徒步的行者,我帶着一顆虔誠的心,忍受着上天賜予我的苦難,獨自跋涉,艱難的行走,無數次的接近於死亡的邊界。可就在我絕望要放棄的時候天空中出現了你的模樣,我知道這是上天給我最美麗的海市蜃樓,也是我最想看到的景象。

  在夏日炎炎的下午,我獨步走在那條我熟悉的街道上,兩邊的梧桐樹下一對對的身影在晃動,他們有說有笑。夕陽拉長我的身影,我則看着地上的影子為什麼沒有你。在孩子們歡快的笑聲中,我像個年邁的老人漸漸走遠!

  親愛的,人生短短几十年,一年365天轉瞬即過,我不想給自己留下什麼遺憾,但是我努力了,我想要把世界給你。讓笑容每天常伴你的左右,可是此時我願意接受命運的安排。最美,讓我們有了這份緣,但是有緣唔份,命運讓我們相隔萬里。

  我壓抑着自己對世間的不公平,愛不能再一起,但是我知道我改變不了世界,我也不再祈求奇迹,因為奇迹不會在有。假如有來生你我相見,我希望我們彼此擦肩而過,這樣我就感謝蒼天!

  夜空明月伴紅雲,寄相思,君自飲,問天佳人何處尋。風驟起,閉目聞聲,人自精!

  (我站在海角天涯,聽見土壤萌芽,等待曇花再開,把芬芳留給年華,彼岸沒有燈塔,卻開滿蔓珠沙華……)

您正在瀏覽: 追逐……
網友評論
追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