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石榴花

石榴花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她笑傲江湖。

  網上誰人不識佳人?才情並茂,一手漂亮而精彩的文字,一頭飛揚而迷人的長發。

  卻傲慢而偏見。

  多少網絡男性為她所迷;多少女性網友妒嫉她的才貌!

  她一度是網上眾認的“皇后”。眾望所歸。

  他喜歡和她聊天的感覺,她的神秘感給他無窮的誘惑,她的文字給他無盡的想象。不久,他就發現自己愛上了她。

  然而他感覺她是那麼遙遠,可望不可即。

  網上愛她戀她迷她心甘情願地拜倒在她石榴裙下的男人男孩那麼多,難道她會對他情有獨鍾?

  石榴花開總是一點一點的紅。醒目如她。

  他更知道她的上網宗旨之一是拒絕網絡愛情。

  他帶着自知之明,但是他的自傲與自負,使他用一種自負的心態和她CHAT。他感覺她的親切和感性,不知不覺對她吐露所有的心事,也在她面前,將自己演繹得精彩淋漓――他知道他本來就是精彩的。同時,他剋制着自己不對她產生見面和接觸的慾望。

  他們是那麼的心有靈犀,總是不約而同地說出一樣的話,然後各自詫異。

  開始。

  他“隨手”敲擊出一句“CRAZY。”

  ...........

  最後。

  她“隨口”告訴了他她住的地方。

  他知道自己已攻破了她的心門,他幾乎懷疑那只是一場夢。他是第一位被允許進入她的獨居小屋的網友。那,是在夜晚。

  在進門的剎那,他就預感距離一下子消失得無影無蹤。

  在一些心照不宣的文字后。

  他真切地感受到她的唇和她冰涼的手指在他的肌膚上的遊走。他的心裡突然有一種征服的快感--並非愛情。

  CRAZY、瘋狂、CRAZY、瘋狂。

  一番言語,幾番情挑。她空靈的眼睛暗示着某種曖昧。那雙曾經營造鬼魅文字和感性句子的手如今正溫柔地刺激着他,他幾乎陶醉。

  溫香軟玉抱滿懷,何況是他心儀也久的女子。

  她迷醉地等待着下一個段落。

  他突然意識到,心中的那個夢想如同彩色的泡沫,驀然就迸裂了。--他喜歡的是過程,自己追求的過程,也許,可以說,他是愛上自己。

  他冷不丁回車出這樣的句子:我去去就來。

  在她驚詫的目光中,他披衣而去。這一夜她橫亘於床上,感覺肉體漸漸地冷卻下來。

  天亮了。

  他沒有回來。

  她上線,赫然看見他熟悉的名字。小窗一個個地跳出來,她卻Q了他的名字。

  未及她敲擊出第一個句子,他已經送來一句話。

  昨夜的你,為何竟讓我失望?

  文/佚名

您正在瀏覽: 石榴花
網友評論
石榴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