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一句話的愛

一句話的愛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凌晨的也很冷!

  凌晨的思緒也很冷

  望着夜空的星辰,我想起一句話:你愛過嗎 你沒愛過,你不知道那種滋味!

  這是我的朋友給我說的,就在昨天我們喝的酩酊大醉!

  現在冷靜下來我想想,我也愛過,也深深投入過,只不過我選者默默的等待和守候,我不善於表露我的感情,我需要等在時機,不是我膽小,也不是借口,我的生命的二十三年中,大部分都是學校中度過,我不會選者在學校中去愛,因為我知道這是學習和快樂時光,雖然我沒學習,但是我不想耽擱她。

  等我學業結束的時候,而她卻已經成了別人的愛人

  記得當時我們在咖啡廳,她半開着玩笑的說:如果哪天我找到了我的另一半你吃醋不?

  我當時很認真的說:吃,但是我現在不想和你過早的去談這個事情

  她沒有再說什麼,只是喝光了苦苦的咖啡,轉身就走了

  第二天我收到了一個短信,她說:你知道嗎?三年了你做的很多,我都看在眼裡,但是我就想你要你一句話,一句話說出的愛,是男人的話就回短信,不回的話,你會後悔一輩子!

  我沒有回短信

  隔天,我接到她的朋友的電話說:你這一輩子註定會被她恨着,她走了,說實話你真是個混蛋!

  我深深的後悔,我為什麼要堅守自己的那個屁信念,我不會貫通一下

  一年後我在上海遇見她,我已經是別人的愛人,彼此見面覺得彷彿以前的一切就像是在前生一樣

  找了一家咖啡廳,依然是兩杯炭燒咖啡,她淡淡一笑說:還是以前的那個口味,不知道你改沒改,要是改了你就先遷就着點吧!

  我抱之一笑

  我問她:生活的怎麼樣?

  她說:還行,生活就是這樣,面對現實和接受現實

  兩人彼此的沉默了起來

  我忍不住的說:對不起

  她聽到后,流出了眼淚

  說:我要的不是這三個字,直到現在你還是不肯開口說那句話......

  我聽后深深內疚,說:我想說但是晚了,現在我不能說,你有愛人了,我就是個混賬東西,我不祈求你原諒我,我要走了,你回家吧,那是你的真正歸宿,以前的事情你忘記吧!那句話我是不會說的,就讓它留在記憶吧

  我起身打算離開,她突然站了起來,說:我就要你一句話三個字,你現在就說,聽后我們就是朋友,我會忘記的,我深愛過你,我不想不明不白的結束以前的愛情,給我一句話,讓我能感覺到以前我有過實在的愛過!

  看着她的臉龐,我無語了

  她的眼神隨着我無語的時間越來越失望了

  我愛你我說了

  她撲了過來,埋在我懷裡深深哭啼着,

  一會她離開我,笑了笑說:謝謝你,我要回家了,今天我很愉快又結交了一個好朋友

  她說著話淚依然在流,輕輕的轉身走了,我獃獃的站在那裡

  後來我在朋友口中知道她愛人是她爸爸戰友的孩子,從小在一起長大,當時他要我那句話時是他爸爸為了正式她在談戀愛,就不會幹涉她;當時她信心慢慢的給她爸爸說我一定會回電話的,可是我沒有回電話,以後的事情就是他現在愛人的窮追猛打,和家庭的壓力她接受了

  一句話就這樣在事後我說了出來,可是晚了。

您正在瀏覽: 一句話的愛
網友評論
一句話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