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由一個單純的我,變成一個充滿恨的人用了我兩年時間。

  原本以為愛情很美的我,沒想到今天卻因愛情弄得我好受傷,好受傷,也許就是因為我把愛情想得太美,所以要求太高,想做童話里的公主,所以才有得今天的結果.

  這兩年裡我沒有真正地約過會,沒有聽到過甜言蜜語,沒有收到過禮物,更沒有一個承諾。

  閉上雙眼回想這兩年的點點滴滴,發現並沒有一件美好的事情可以值得我記憶一輩子,反而只有一些痛苦的事情怕我一輩子都忘不了.

  想想在我最受傷的時候,不是他陪在我身邊,而是我姐挺着一個大肚子陪在我身邊,是我媽幾天幾夜傷心而睡不好覺.

  這兩年來真的活的好累,曾經為了這段感情背叛我最親的人,不顧家人的反對還是想盡辦法來到他身邊,背叛家人的感覺並不好受,沒有人知道那一晚我在火車上流了多少淚,至今想到媽的那傷心、絕望的眼神還是會讓我淚流滿面。

  這兩年來我是真心的愛過,徹徹底的愛過,愛的太傻,太傻,曾經哭過多少次,流過多少淚,都是因為太在乎。

  當然至今我仍愛着,但是更多的卻是恨..........

  為了他,我曾經發瘋的想,也許有一天,同樣為了他,我會拚命的忘..............

您正在瀏覽: 痛心
網友評論
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