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你說:是因為愛我,所以你就離開?

你說:是因為愛我,所以你就離開?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走過花開花落,燦爛卻沒有結果,若人生只如初見,何事悲風秋畫扇?誰都想着回到初見,只是那些初見時光中的溫柔,不過是一場有口無心的承諾,情歸深處?最後終於化成一季相思雨,冷雨滴答,你隨風搖曳的又是誰眼中的相思盅惑。而如今,我成了你遺忘在天涯之外的風景,明知是一場虛幻,我卻還是在苦苦追尋,追求那海市蜃樓的風景,水月鏡花的夢,明知你我最深的相遇,只不過一箋水墨里的片時清歡,卻奈何難捨,也難割。

  曾經的莫失莫忘,終留我一人獨守彷徨,原來我不是你的歸人,我只是你的過客,在偶然間讓你憶起,又忘記。到最後,緣盡了、茶涼了,從此,遙遙天涯,你是我再也無法觸及的目光。茫茫滄海,你是我無法逾越的洇渡……若無緣,為何要許下“莫失莫忘,且行且惜”的誓言,若有緣,為何要空落一江春水,獨留一紙暗殤?為何賜我一場繁華的相遇,卻不賜我天長地久的相依。

  時光荏苒,歲月蕭條,相遇歲月的轉角處,彼此相遇,相知,相戀,最後惜別。情至深處,最後不過是獨自一人懷着闌珊碎影。而你,永遠就這樣離開我視線,不再問流年落花,歸去何從 不在嘆入夢千百回,沾濕了誰的衣襟?從此遠離紅塵歲月的顛簸。安坐在時光的軒窗下,一盞清茗,一曲笙蕭輕吟,靜看流雲卷舒,輕嘆花謝花開。我惟願,能一直這樣安靜而幸福地看着流年彼岸。

  你的好,冪冪之中已經在我的心裡根深蒂固。前日你說你是因為太愛我.....難道因為你是太愛我,所以你就離開?為何你曾給了希望而今又給失望?若來世輪迴,我再也不要與你在人海中相遇,曾以為在一日一月中相識,在一點一滴中相愛,在這個塵世中,能夠相知相愛,一定是前世修鍊所得,兩個人若愛到容顏遲暮,固然是世間最美的情懷。而今你我半路走散,我知道你有你的生活嚮往,我會為你默默祝福,只要你過的比我好,什麼都不重要。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不好,再和我無關。

  相遇如一場繁華的浮夢,那個翩若驚鴻的身影,那場讓我等待了五百年的遇見,終歸靜默收場,兩生花開,花開兩生,相遇在錯誤的季節里,生長在不同的世界中,你往東,我往西,從此,天涯各西東,你我註定是紅塵里的過客,半生緣盡,顧盼流離的紅塵戀曲,落字成殤,支離破碎,你曾說的莫相離,最終孤影難雙。

您正在瀏覽: 你說:是因為愛我,所以你就離開?
網友評論
你說:是因為愛我,所以你就離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