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等待的愛情

等待的愛情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或許相識就是一個錯,明知是錯還不止步,卻是因為我的愚蠢。

  本以為自己不再相信愛情,但是遇見你之後卻又讓我變的不再理智。每每告誡自己不要投入的太深。免的無法自拔。但卻還是動了真心。

  都說戀愛中的人智商會下降。以前對這話總是嗤之以鼻。認為自己才不會愚蠢到那種地步。可是當自已真正再次經歷時,卻發現原來還是那麼的不堪一擊。輕易的就放棄了自己的心理防線。我的投入只會顯的自己的幼稚,原來自己不知不覺中已陷入的太多。忽然的醒悟讓自己反思為什麼會這樣?難道自己還是相信愛情的嗎?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不是一廂情願就可以的。原來對你的投入只是因為還想再體會一下擁有一份純真的愛情的感覺。原來自己的心一開始就不再純真。

  獲取永遠比付出讓人覺的快樂。誰不想自己能多得到一些關心和體貼。我要的愛情很簡單,只想儘可能多的能和你守在一起。那怕是無事可做。無話可說。但你卻總是給不了我。工作與愛情都是需要投入精力的。當你的心在工作時,愛情就只能離開。一次又一次的等待與失望已讓我不得不反思自己苦苦守候的這份感情是否值的?你總是告訴我你一有時間就會抽出來陪我。聽到這話時自己是有幾分感動。但是這份感動又能經的起多少次等待的考驗?這樣的愛情讓我感覺好累。有時真的想放棄。但總是狠不下心。我也知道這並不是你的錯。我也告訴過自己盡量的去理解你。盡量的去多關心你。或許你根本體會不到我的關心。也根本體會不到我已付出了多少。

  總是想放棄卻說不出口,怕會傷害到你。也怕自己會錯過這份愛情。一切的一切都只是自己安慰自己的理由。原來在內心深處還是愛你的。但我要的愛情你卻給不了,你要的愛情我也給不起了。總是存在一種僥倖的心理,希望有一天你能夠看到我為你的付出。希望我的付出能夠感動到你,我不知道我還能堅持多久,或許失望的次數多了自己也就會不再把你看的那麼重要了。現在唯一讓我堅持的理由也許就是我還是知道你也是愛我的。但是親愛的,我真的好想告訴你,我真的不知道自己還能堅持多久……

您正在瀏覽: 等待的愛情
網友評論
等待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