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再見了,無緣的愛戀

再見了,無緣的愛戀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夜,朦朧,我握杯紅酒,靜靜的倚在窗前,風在身旁輕舞,窗帘也情不自禁地跟着飄舞,似一首催眠的歌謠,默默地傾訴着黑夜。我輕輕地搖晃着酒杯,寂寞的玻璃杯,紅紅的美酒在夜風的吹拂下,飄逸着濃濃的香醇。靜靜地聽着夜的聲音一遍遍的輕吟,聽着月華灑遍傾城之韻,聽着霧影裊娜清揚。

  【靜靜的想你】

  孤獨的時候,總是渴望你聽我訴說,我知道這是奢侈的想法。有時,我真的很害怕黑夜的沉寂,沒有一絲聲響,靜地可以聽到自己心跳的聲音。但有時,我又喜歡把自己融入黑夜的靜謐,任思緒紛飛,傾聽心的聲音,靜靜的想着你,心意便漣漣,情韻便緲緲。每每這個時候,總想把靈魂安放在與你依偎的地方,用你的愛溫暖我思念的心。能擁有你的愛,也是一種幸福,擁有這段回憶很足夠。也許正是因為有了這些回憶和經歷,才使我以後的路程變得更加從容和堅定,心碎也只能不言也不語,學會了堅強、也學會了假裝。

  在夜闌更深里,在闃寂寥廓里,我就這樣被想念所侵蝕,可我寧願被它侵蝕,被它磨葬。看,蕊謝了,流着淚。葉枯了,迷了眼。聽,風又起舞了。風貼着你的夢而來,是你的清眸閃進了我的心頭。朦朧中,出現你的身影,凝望你漸漸清晰的身影,依靠在你的胸前,感覺好溫馨,好浪漫,好甜蜜,好幸福。也許是我的錯覺吧!因為我知道,你一直都在沉醉,沉睡,沉醉在孩子般的晶瑩里,沉睡在花般的睡眠里。霧輕覆著你的臉頰,風撫摸着你的眉睫,你輕闔的雙瞳在水月中浮出來,綻放成一蓬蓮花。我染着厚重的霜露,辰星也搖曳,月華也流瀲,心境悄悄,意趣漣漣。你的夢醒了嗎?你在天堂好嗎?有很多想知道,我又不能知道。

  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每天獨自一人躲在這漆黑的夜裡,天天想念着我們在一起的時光,想念着你的神情,想念着你的一眸一笑。此時,我才算明白,才了解有一種眼淚叫難以割捨;有一種凝眸叫不能忘懷;有一種深情叫心碎腸摧;有一種牽挂叫月下徘徊;有一種相思叫望穿秋水。我在思念與寂寞中遊走,思念能有多痛,痛有多濃,心碎了才懂。我流着淚又走過了這個寒冷的冬天,我一個人迎接了多少黎明,又送走了多少個春夏秋冬。

  看,下雨啦!我喜歡這流淚般紛紛灑下的雨水,一滴滴、一點點、一絲絲的落下。因為,我愛上你是一種流淚的幸福!不知道是淚打濕我的眼,還是我淚變成雨,凝落在我的眼。你知道嗎?我只能在雨中肆無忌憚的哭泣;只能在雨中埋葬我的不甘;只能在雨中對着雨傾訴我對你的思念,對你的愛戀。我站在陽台上,任風吹着我的思緒,任雨打在我臉上,洗刷着你的耳語。

  愛,伸出雙手握不住,想你的夜晚沒有你,只有,思念成災一往情深的自己。就像一隻孤獨的大雁,扇動着疲憊的翅膀,望天也迷茫,望水也迷茫,春去了夏,夏走了秋,秋轉來了冬,輪迴中你依舊是我的唯一。常常告訴自己忘了你,閉上眼,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我根本忘不了你。你知道嗎?在每一個無眠的夜裡,想你就成為我生命中最美的陶醉。在這份情感里,有着太多的幸福,太多的快樂,太多的痛,太多的淚,還有太多的無奈。每次想你都感覺心痛,而這種心痛不知道何時才是一個盡頭。

  有時委屈了,真的好想好想你,想在你的懷裡痛哭,告訴你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感覺好難過,好孤單,好不習慣。我真的不想再一個人寂寞,凄涼,孤獨,流淚。知道嗎?是你的愛讓我有流不盡的淚。滴滴真情的淚,顆顆真情的心,碎了一地,那是我對你的相思。點點真情的酒,粒粒相思的橙,灑了一地,那是我對你滿懷的真情!

  告訴你哦!我昨天去了西子湖畔,似乎又和你在那靜靜的西湖邊觀賞夜景,恍若和你牽手在花眾柳葉間,你那纏綿的眼神,溫馨的話語,還有那雙暖暖的手,牽着我,緩緩漫步。荷湖景色如故,你曾用手輕觸悠然欲醉的睡蓮,為我擷取一縷暗香。風拂過我的嬌顏,暖昧的情愫搖曳出幸福的脈絡,羞怯了滿池的嫣紅。你如痴如醉,恍然間將我輕攏入懷,唇邊盈繞着繾綣的柔情……一幕幕的浪漫,一幕幕的愛戀,想起來都能讓我痛的窒息。

  【再見了,無緣的愛戀】

  你走了,沒有給我留下一句話,走的那麼匆忙,再也不在乎我任何的感受。帶走了屬於我們一切不美好的過去,給我留下的全是美好的回憶。難道你就那麼客氣?留給我那麼多美好的記憶?難道我就那麼可憐?你不好意思將全部帶走?告訴你我愛你,不是我的選擇,而是上天的安排,我無法不去愛你,那是上天給我的作業與任務,你知道不?曾多想好好的做作業,以優秀的成績完成上天交給我的任務;曾多想你能衝破風雨,托起彩虹;曾多想你能掀起薄紗,托起紅顏;曾多想你能挑開垂簾,托起幽夢;曾多想你能愛我半生緣,托起幾世情。

  我知道愛已將你的今世來生備註,愛早已將咫尺撕成了碎片。只能將你的背影與轉身,交給悲傷的我。你的轉身很華麗,你一轉身,時光流逝;你一轉身,花紅柳綠;你一轉身,愛又綿長!可我呢?你想過我了嗎?我是怎麼度過每一天的嗎?知道心痛的感覺嗎?那種突然而砸來的痛,說不出的痛,彷彿要窒息,喘不過氣來,似千斤巨石壓着心口。真的怕在那一瞬間,心就這樣停止了跳動。像心被活生生血淋淋般被挖走,撕心的疼錐心的痛!那時想,好啊!痛吧!讓心真的痛停止了呼吸,那就好了,我就奔你去了,我們就可以在一起了。我那痛的滋味,你是否能夠體會到?那段時間天天就這樣的痛,左耳聽着悲傷,右耳述說著心疼,心中珍藏你的愛為你守候。看你突然放開我的手瀟洒而去,在緊緊相扣的十指生生剝離的瞬間,我眼前火紅的花瓣飄落一地,那滿天飛揚的是我痴心的淚,那零落一地的是我泣血的心。

  親愛的,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這麼叫你,因為我決定,以後我不會再刻意去想你惦記你,那樣的我真的很累,以後的路還很長,我決定放開自己,那種幸福是你不能給的。再見了,我所有你的回憶,我會把你鎖好,從此不再打開。再見了你曾給我的愛,記憶深處的真愛;再見了你曾給我的愛,靈魂深處的愛;再見了你曾給我的愛,生命中的最愛;再見了你曾給我的愛,最後一次默哀;再見了你曾給我的愛,再來一次祝福;再見了你曾給我的愛,讓我們就此揮手。當揮手告別說聲再見真的不容易,心裡有一種說不上來的痛。我就要離開你愛的世界,就要踏上明天的自我。再見了,無緣的愛戀!再見了!當揮手說再見,其實已經是一生再也不見了。深深的祝福,希望你在天堂幸福快樂永遠!

  【幸福的開始就是放手去愛】

  夜很深了,淡淡的冷,幽幽的柔,依如我現在的心情,淚眼迷離中,我的夢,輕輕滑落,揮手遠去的背影,在雨中空濛,迷離。今生,在你的愛情故事裡,我悄然零落,唯有期盼來生,就讓我來生做你的知心愛人吧!就讓我忘了吧,忘了你對我愛。今生無緣,來世再續。

  有來生嗎?如果真的有來生,我願品你的酒;如果有來生,我願牽你的手;如果有來生,你會來娶我嗎?無論如何你也要記得我的模樣,記得到美麗的西子湖畔來找我。來生我會主動投向你的懷抱,因為今生愛的這樣疲憊,這樣的狼狽。來生我要償還你今生的愛。我會為你一世的相愛,一世的相守。會為你穿上潔白的婚紗。會在你深情目光下,溫柔的牽引下,一起走過紅色的地毯,一起走上教堂聆聽教父為我們送上世上最動聽的教誨。我會幸福驕傲的對你說,無論疾病,無論困苦,我會與你一世走下去,相依相偎,不離不棄。會與你一起纏綿在我們的愛巢里。讓你盡情享受一個女人帶給你的最溫暖的愛,最溫柔的情,最溫馨的家吧!

  請你看看我如花的笑顏吧!請你再看看我深藏心底的愛戀吧!用你溫暖的手拂拭我臉上那顆痛楚的淚,為我擦乾淚水,讓我重新展露笑容,展露自我。因為明天,明天我要有一個重新開始,幸福的開始就是放手去愛!為自己加油!告訴自己,要努力朝着幸福的方向加油!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無緣的愛戀
網友評論
再見了,無緣的愛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