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由智齒引發的感想作文

由智齒引發的感想作文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小景

  驚蟄的智齒

  春暖花開,我站起身,踮起腳,想要聞到更多的花香。

  剛開始沉醉,牙疼了。右下方的智齒又開始生長,疼得臉都有些腫了,這種疼痛總是會隔幾個月來一次,每次疼的時候真的像要了小命一般,想要立即拔去,可是那個時候去醫院,大夫又是不肯拔的,因為已經發炎,需得等到炎症都消了,才能先拍片子,確定長的位置不會動到大神經,才同意拔。結果是,往往等到炎症消了,不疼了,我又有其他貌似重要的事情要做,又想不起來或者是懶得去醫院了。(本文來自於范-文-先-生-網)直到下一次再次疼起。

  在度娘搜索"智齒是否需要拔",給出的答案也是依條件來定的,有些需要拔,有些不用。我覺得"智齒"這玩意兒有點像人身體裡面的闌尾,平時用處不大,出問題了便成了人的負擔,需要動工具去除才好。

  有點兒像雞肋般的愛情或婚姻。疼的時候,想要用一切方法讓它離開,可是疼痛過去了,又會想到它已經是自己身體里的一部分,留着吧!或許是,還有依戀,也或許是拖拉習慣了,但往深了想,大概是怕動刀子的那一刻,所謂的更大的疼痛吧。

  就像我這顆"智齒",懶得去拔,甚至懶得去醫院檢查用不用拔,只能說疼得還不夠深,不夠久!

  你有這樣的"智齒"嗎?

您正在瀏覽: 由智齒引發的感想作文
網友評論
由智齒引發的感想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