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旭日印雪

旭日印雪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腫脹的十指一再的告訴我,別再下冷水了。

  可酥癢的感覺終究伴隨着我步入了這個寒冬。

  每當我瑟縮着盯着那冰冷的水花時,鼻息間彷彿又聞到了那淡淡的茉莉香~

  是啊,那芬芳的味道、那潔白的色彩,還有那悅耳的笑語……不正是自己一再的堅持觸摸冰涼的根源么?

  再苦也捱了數月了,何況,每一次冰冷的背後都會有那株潔白盛開的芬芳在旁邊輕盈的舞動?

  於是乎我又開心了起來,可又不知道自己究竟開心着什麼~

  於是,每天守護着她,守護着她!

  一邊守護着,一邊思考-今天的小茉莉笑了么?

  一邊守護着,一邊思考-今天的小茉莉在想什麼呢?

  一邊守護着,一邊思考-今天的小茉莉是不是有學生惹她生氣了呢?

  手中的那顆小白菜在手中掰啊掰,葉子也在不知不覺中掰爛了,一愣神的功夫,想起來了,小茉莉還在等着我做的晚餐呢~~於是,重新把手放進了冰冷的水花中,一遍,一遍的淘洗~

  晚餐的愉快的笑語中結束了,依稀之間,那歡快的笑語,那輕舞的笑顏化作了一個個小精靈,在碟碗之間來回的跳動着、跳動着~

  陰霾了好些天的黑布,在天空中扯開了一角,遲到了好些天的夕陽,艱難的把他那金色的觸角踩在了對面的山頭上,一瞬間,整個世界都被山那頭的雪映射的亮堂了,小茉莉高興的喊了起來:"快看,陽光、陽光!雪~~雪~~~~

您正在瀏覽: 旭日印雪
網友評論
旭日印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