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心的歸宿

心的歸宿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電腦就像擺設一樣在家擱了很久,我遲遲不肯觸及它是因為大家都說,網絡是個虛幻的東西騙人的太多。我也從身邊看到許多家庭因它而散,孩子因它不去學習,整日痴迷在遊戲中甚至摧殘自己的生命。

  然而工作生活的舒心,養成我極大的惰性,春去冬來花開花落日子就這樣一天天的過着。哎,整日無心整日閑。

  春有百花夏有月,管它呢試試吧,哪能處處都是罌粟花。

  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用顫微得手握着鼠標來到網絡這個世界,就在我舉棋不定時。好心情美文站一篇“老婆瘋了”闖進我的視線。哎,看來又是網絡害的。我帶着好奇和驚恐一口氣看完了它。揪着的心放下了,嘴角也盪起輕輕的笑意。這老婆瘋的值。同時是她把我帶進你的芳草地。

  我就像一個不曾諳世的孩子,睜大好奇的雙眼看漫山遍野燦爛的花跡,聆聽鳥兒的爭鳴。

  我更像嗷嗷待乳的嬰孩,躺在母親的懷裡拚命的使勁的扎着乳汁,生怕你把我掀出你的懷抱。當我添着嘴角的乳汁時,望着你,是滿心得歡躍。當我心中充滿憂傷和苦惱時,是你用柔和的話語撫平我心中的傷痕。

  當我遇到挫折徘徊在十字路口時,你又像一位姐姐諄諄教導我。給我談人生,讓我去看高山大海,開拓我的視野,不讓我把怨恨和淚水掛在眼角,不去較個人的得失。

  遇到你是我的緣分和莫大的福氣,願更多得人和你有緣。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心的歸宿
網友評論
心的歸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