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那份傷感的愛

那份傷感的愛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把你封鎖在記憶力,那是最美的回憶,閉上雙眼感受你的氣息,我的世界卻沒有你的空氣。流星劃過的一瞬間,我許下個心愿,希望我能進入你的心田,但你卻把我推到心碎的邊緣。

  愛情是這樣的傷感,我的雨天沒有打傘,淋濕的碎片,難以拼湊的愛戀。你不在我身邊,那是命中注定我們沒有緣。愛你的心如何能復原。

  不在去想那些傷感,不去想期待你我的明天,一切的一切都順其自然,上天會為我安排屬於我的愛戀,從前的一切只是只是我生命中的片段,你扮演着一個重要角色,隨着劇本的改編,不知生活還要怎樣演,上天是我生命的總導演,一切都由它安排。我好期望你一直扮演者主角,還希望有一個完美的結局。

  我在期待,屬於我的一片天,鳥兒叫,花兒笑,太陽身邊圍繞,還有你的微笑。人生如此美妙,我會對着天空大笑,希望你能聽得到,我的世界不在糟糕。

  一切都從新開始,忘掉那以不屬於我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那份傷感的愛
網友評論
那份傷感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