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請記得一定要比我幸福

請記得一定要比我幸福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請記得一定要比我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遠方是我最遙遠的孤獨,曾經有你陪伴的每一個夜晚,都好叫我難忘!我並不優秀,更不完美!可你卻願意來填補我的孤獨,我的空缺!對你我有太多的感激和欣慰!你曾經說過我是你的唯一,在乎我的所有!可我卻選擇了放開了你的手!因為我知道我並不是你的全部!我的離開也許給你帶來了痛苦!可我真的不值得讓你為我付出那麼多!

  也許我們只能做朋友!做知己!你總是要我靜靜的等待着!我感謝你的感情,可卻真的不能接受!你說是我打開了你的心!讓你重新的微笑!可我真的沒有做什麼!你給我的太多太多,而我卻不知道該怎樣回抱給你!請原諒我的離開!

  也許是我在逃避,也許是我在猶豫!可我真的能等待着你嗎!?我可以嗎?我這真的不知道!也許沒有了你在我的身邊,我又會開始了孤單!可你曾經給我的一切我都不會忘記!它們會陪伴在我的心裡!就像你一樣!

  我走後,請記得一定要比我幸福!因為我相信你會擁有比我更好的女孩子!就讓我帶走你的安慰,給你留下我的回憶!

  我會一直為你每天向天空祈禱,祈禱你過的比我幸福!如果今世我們有緣無份,那就讓我來世在做你的唯一!

  文/佚名

您正在瀏覽: 請記得一定要比我幸福
網友評論
請記得一定要比我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