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夜下燈火,想你難眠

夜下燈火,想你難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坐在月光下被夜幕遮擋的木椅上,我仰着頭,竭盡全力地破解你此刻的蹤跡;想着你此刻的心情,在沒有我的日子,該是如何的度過。

  思緒奔忙在深不見底的空間認真推測着:是否此刻有你的召喚,在召喚着我,召喚着我可以在你驀然回首的剎那,站在你的眼前。 此刻,緘默的想念深深敲打着我下一秒的去向。

  想象着無意中與你相遇於車水馬龍的街道,我在馬路的此岸,你在馬路的另一邊,那朝朝暮暮想念的情愫纏綿着次第開來,不知那時我的一個擁抱,能否喚醒你朦朧中的笑甜 但可以肯定的是,那一刻,一定會有許多蜜一般甜的誘惑將在我心靈深處南來北往地擁擠,與無數個美崙美奐的記憶沉浮於與你的再次相聚。

  常常可以在眼前空氣形成的屏幕里看見你,看見你在青翠的懷抱里洋溢,看見你在爛漫的山花間舞蹈。 雲霞是你的衣衫,溪流是你的豎琴。 你是天地間撩人心魄的一泓秋波,你是塵世中令人神往的一汪聖泉。 而我,則在你溫暖的懷抱里微笑;凍結的心,如花般在冰雪中消融。 在你明澈的潔凈的凝視下,去污滌塵,將世井中的煩惱從此拋卻。

  遠山遠水,伴隨你的千里傳呼,我彈唱着一支尋夢的戀歌翩翩而來。 神情悠悠,沉醉你的絕代風華,我懷着一腔蕩漾的情感與你依依相偎。

  不過,依舊可以在冷風的拍打下醒來,也明白那終只是水中月,鏡中花。

  在這樣的黑夜裡落寞的一笑,或有意或無意的,將心中的情結一點一滴放長,只想,我的思念可以飛向有你的遠方。

  夜幕下 ,那盞搖曳的燈光,彷彿映襯着你的容顏;似乎,我們又相遇了。

  不知道,什麽時候再會,在你的溫柔里,閉上眼睛,再聆聽那空谷幽蘭般的聲音……

  煙雨斜陽:

您正在瀏覽: 夜下燈火,想你難眠
網友評論
夜下燈火,想你難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