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櫻花之戀

櫻花之戀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櫻花之戀 標籤:山楂樹之戀

  在櫻花盛開的季節里,你穿着白裙子,從我面前走過,回眸一笑的剎那,輕輕地撥動心裡的那一根旋,那時的我們還是純真的少年,白色的純潔就這樣成了我的夢魘。

  櫻花盛開的季節,想你的季節我從未走出你的世界,你的身影卻早已走遠,夢裡只有你燦爛的笑臉,似櫻花爛漫,櫻花盛開的季節,你是否也在想念。

  歲月的長河裡,時光悄悄地溜走,一年一年的櫻花開過,中年的你是否依舊站在路口,等待那雙鬢染霜的我,你曾說過我是你最好的幸福,我是你的所有,如今你在何處,白裙子依然在我的夢中飛舞,等待的路口等你回眸。

  又一個櫻花的季節來臨,還是那條熟悉的街,時間改變了你的模樣,在你的額頭刻下了歲月的蒼桑,街上很靜,靜的只聽到自己的心跳,這是最後一年的櫻花了嗎?你蒼白的臉上掛着當年的微笑,親,我一直在等你,等你來到我身旁,別說話,就這樣靠着我,在小公園的凳子上。

  櫻花開了,公園裡一對對的情侶走過我的身旁,花映着月,月映着花,投影在湖裡,很美,就像那張夢裡燦爛的笑臉,如今你就在我身邊,不再是如花似玉的臉龐,卻有着飽經風霜的堅強,來,讓我牽你的手,在這夕陽西下的夜晚,走過這個人生冬季,然後永久。

您正在瀏覽: 櫻花之戀
網友評論
櫻花之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