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那份情,那份愛

那份情,那份愛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愛,婉若天地間一朵心花,惹人憐、傾其芳香,若人愛、傾其美麗!旋轉間,雲霧渺渺,煙霞茫茫、兩心綿綿!

  那份情、常常在心底動蕩,不安份的冥想,像極了綠茸茸的青苔,醒目的泛濫徹夜瘋長,若你為石,她必是那份翠綠,蓬勃有力的鼓動心房,潛心珍藏!

  那份愛,常常也在搖旗吶喊,想象着煙雨的江南,丁香花的餘韻扣住霏霏的心弦,若得垂憐,赴醉一場浪漫,心旌情動里塗染青石的小路,蜿蜒遠方

  那份情,那份愛,似紛呈的火花終在心底燃起一團烈火。只是,不要它像飛蛾投火般演繹着生命,蔥蘢的熱烈,一瞬間勇敢換來粉身碎骨、一瞬間無畏換得灰燼叢生!

  那份情、那份愛,亦真,亦假,存於生命,也許,有些人一生相見,咫尺天涯,卻無心相戀;而有的人,一生無緣相見,天涯咫尺,卻傾心想念!

  那份情、那份愛,亦夢、亦幻,於心彌留,也許,有些人想起時,會覺得心底溢滿溫暖、也許有些人想起時,卻覺得心底只是深淺不一的疼痛!

  而人終該是為一種愛感懷、還是為一種情無法釋懷。誰會知道?

  也許,若得愛沉香,就用淺心薄緣鋪就芬芳的小徑,輕柔的賞悅、從容的行走,峰迴路轉間回眸一份淺笑,凝視一份優雅,緣的奇妙,感心銘記!

  也許,若要情雋永,就用風輕雲淡寫成一幅畫,淺淺的色彩,淡淡的水墨,總在弱風習習的時候,呵氣如蘭,馨香彌久!

  那份情、那份愛,終是彼此一份托負,於時光的淺薄里,相遇一場美麗,漸行漸走的路上,願得紅顏蒲葦紉如絲,願得君心磐石無轉移!

您正在瀏覽: 那份情,那份愛
網友評論
那份情,那份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