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我的曲子是枕邊的凄涼,你的相思是斷崖的守望

我的曲子是枕邊的凄涼,你的相思是斷崖的守望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的曲子是枕邊的凄涼,你的相思是斷崖的守望 標籤:我的中國夢 窗邊的小豆豆 窗邊的的小豆豆

  聽歌一曲是痛斷柔腸,十年相思兩茫茫。是誰在唐詩宋詞里,婉約了千古絕唱?讓一曲平仄和音韻,醉倒在我夢的故鄉。芊指柔柔,繞過風雨。是誰的音韻?醉倒了無奈的琴音。

  一曲苦茶撐傘,在你淚水裡漂流,枝頭的歌曲唱罷,只為知音在夢邊的淚痕。柔弱的風渡過滄海,卻無法飛過你靈魂的高空。

  你在我生命的邊緣,為我守住最瘦弱的相思。盈盈的粼波之中,你在我的杯盞,幻化成影。讓你陪我一醉千年的孤獨。

  你的身影離我如此親近,我離你的心空卻如此遙遠?你的囈語在誰的枕邊?沉澱了唐詩的文字。夢斷了宋詞的溫柔。

  如果你在我文字里飄香,只有你,也只有你,會在我的生命里飄然成深夜升騰的煙霧。也只有你,會在我枕邊的星空下。讓往事隨風,渡過我琴弦上那一夢千年的溫柔。

  一紙琴音了卻了淚痕,無望的掙扎擺脫了星空下的音韻。我的生命不長,就像寫不下去的斷章。有誰?會守在我的病榻之上。為我讀讀內心最想聽的文章?

  沒有相思琴弦無韻,沒有霧露,沒有誰會守在你書桌的案旁。豆大的燈光,無邊的想象。還有什麼會讓理想走出你生命的迷茫?

  琴弦醉倒了今夜的燈光,繁星踏霧為我守住枕邊的凄涼,我用淚水撥弄琴音,你是否願意在今夜為我的相思導航?

  如果你今夜願意坐在我孤獨的琴旁,我的曲子是我枕邊的凄涼,你是否願意點燃我的夢想?陪伴你在我孤獨時刻里守望。

  你的相思,在生命的斷崖之邊,為蝴蝶的哀怨悲愁。羽翅的一端,是讓你我珍惜今生牽手的溫柔。

您正在瀏覽: 我的曲子是枕邊的凄涼,你的相思是斷崖的守望
網友評論
我的曲子是枕邊的凄涼,你的相思是斷崖的守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