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鬼迷心竅

鬼迷心竅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看着眼前這個深愛的男人,我甜美的笑了。他,是我的老公。是讓我鬼迷心竅的人!有人問我他到底哪裡好,能讓我斬斷青絲也忘不了,歷經百轉千折,也要將他圍繞。春風在美也比不上他的笑,沒見過他的人不會明了。

  他叫響兒, 1973年5月23日出生,O型血,雙子座。

  他的出生地,至今都是在我腦海里想象的地方,林區。我想那裡一定有很多樹木,花草,大山,河流。準確的說,這在我腦海里,應該就是大自然。

  也許是生於大自然的原因,他有着大自然一樣的親和力,和綠色無污染的笑容。他的個子不高,身板也不象松樹一樣的挺拔。不胖也不很瘦,屬於那種小巧型的男人。我喜歡他的頭髮,因為挺而不密,順而不茸。在陽光下看,略帶些紫紅色。開始我覺得很奇怪,追問他是否作過漂染。後來這一問題,被我自己不攻自破。那是天然的顏色,或許吸收了大自然天然浴場的沐浴,和山裡特別明媚的陽光照耀,使頭髮充滿了柔和,而不刺眼的色彩。

  最另我頭疼的是,他有雙玩世不恭的眼睛。既不炯炯有神,又不鼠目寸光。但足可以吸引很多異性的眼球。當然,被那慵懶而有凝聚力眼神吸引的,其中也包括我。

  初次和他見面時,我被我保守多疑的思想所束縛!但感覺上的蠢蠢欲動,象是我心裡種下的一粒豆芽,捎有滋潤,必將長生!人都說:窈窕淑女,君子好逑。這世間一切美好,必定有人欣賞。否則美好即便是天資,又有何所?總有識千里馬的伯樂把好馬選中!而那時的我不懂,我不懂原來心動,就必須要付出行動。心動也是種追求,更是每個人都有的權利!可是,那時的我是一個失去方向的女人。而他,是一個我無法接近的男人。

  如果我也是一個男人;如果也是一個單身男人;如果也是一個單身,切自身條件安逸的男人;如果也是一個自身條件安逸既單身,又騷動的男人,那在生活中的閑暇里,我會想什麼,又會做些什麼?因為我不是,所以我不知道我會怎樣。而他,會上網找獵物,會賭博找享受,喝酒找更多的女人,把這些當生命里的快樂所求。當時的我也曾是他的獵物之一。而那時的我,明知道只是獵物,也要主動被其擒獲。因為當時的我,是快樂的。而現在才明白那時的羊,已經愛上了狼。也終於不再拿當時的妥協,和無法抗拒,與以往的桀驁不遜,和倔強個性作任何無謂的抗衡。因為我知道,這是天意。

  現在我常常想一個問題,就是我和他為什麼能從狼與羊,走到行同的領域?他曾說:是因為當時累得想落腳,讓他尋找人生必經的另一半。而我偏巧在那個時候出現,又幸運的被他選為,正宮皇后的后選人。當然了後宮佳麗三千的規矩,是不能破的。可是我這現代版楊貴妃,卻偏要三千寵愛於一身。這時,以往的桀驁不遜,倔強的個性,永不言棄的不妥協統統都跑了出來,打了一場“正與邪”長久的戰役。後來還把這場戰役美其名曰為“千錘百鍊。壞蛋變好蛋”不管過程是怎樣的曲折,畢竟結果是美好的。既然回憶是刻骨銘心的逗留,就讓思想暫且把傷痛淡忘,把美好銘刻吧。

  曾經在我們相知的日子裡,我們上網聊天。當我面對另一個男孩無法拒絕的時候,管他借了張照片,來為自己開拓。說他是自己的男朋友,並快到結婚的時候了。沒成想,當時的不經意,竟是自己內心對他的渴望及奢求,只是自己不知道而已。

  現在看躺在身邊的他,依然是小巧的身軀,依然是撲朔迷離的眼睛,豐潤有型的唇上,粘滿了我的味道。這是我所期望的是嗎?我問自己。終於得逞了是嗎?我問自己。這個我隨時可以牽到手,觸到心的男人,是我一生的所求是嗎?我問自己。我是不是可以大聲高唱征服了?我問自己。可是內心回答我說:我並沒有處心積慮的去策劃,更沒有得逞美夢后的心喜若狂!有的是平淡安逸的幸福,有的是在他變化給我的驚喜,和在他肩膀睡去的溫暖和甜美!

  如果說我們的相識是緣起,那相知就一定是再續緣。如果說想不經意的相戀,有了以後,那開始的暗戀,就是杯不加糖的卡布基諾。而自己不知道內心的萌動心動,卻硬要以理性,改變心志,則是82年的人頭馬XO。烈。而純苦!這時思念,就變成了千絲萬縷的情結。而牽手就變成了內心的牽挂。

您正在瀏覽: 鬼迷心竅
網友評論
鬼迷心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