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悲傷真的能止步嗎?

悲傷真的能止步嗎?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我們總是希望自己往前飛,不再那麼的悲傷,不再那麼的疼痛,查是我們生命中總會有這樣或那樣的事情出現,而記憶卻總是記住了,悲傷而快樂的卻總很少吧。無是我們總想讓悲傷止步吧。

  在天天陽光燦爛的日子裡,你是否暗無天日,天總是覺的灰濛濛的,人生其實有太多的無奈,我們改變不了,更加無力去改變,在我們的世界里,認為只要用心去做沒有做是做不到的,當沒辦法達成的時候我們還覺得自己是幸福的嗎?那時候我們還會是快樂的嗎?我償或是搖擺不定呢?也許我們都不知道我們悲傷是在哪個點開始的,人的一生經歷多少才是結束,悲傷多少才不再悲傷?

  悲傷真的能止步嗎?昨天上網朋友問:如果兩個人分手了那麼你會將對方的刪去嗎?好多人回答是捨不得,儘管分手好多年了。從分手的時刻起那個頭像就一直沒閃過,一直都是灰色的,但還是不舍啊。我想我們捨不得的應該是那份情感吧,不舍的並不是那份悲傷吧。其實捨得與不得的概念是因為心中還有這份感情吧。那麼刪與不刪還重要嗎?它只是代表你和這個人聯繫,或是曾經聯繫過罷了,既然這份感情不在了,那麼聯繫和曾經聯繫過它對你的生命有何意義?不具有任何意義的事情在我們生命中做了那又能代表着什麼呢?

  淚已淹沒到心口,卻找不到一個出口,用麻木來代替所有,忽視冰冷的左手,是否還有你的溫度殘留,一個人的悲傷一個人的遊走,愛在飄浮的時候我們忘了牽手挽留,潮濕的眼角,不願意滴落的驕傲。撕心裂肺的上揚嘴角,我給的最後最疼痛的微笑,我想,你知道我知道,時間會替你替我忘掉。撕心裂肺的疼痛於是我們的那些悲傷就會止步了嗎?

  那些傷心的往事,那些傷悲的愛情,那些我們不得不做的決定,在我們的生命中太多太多。可是一一去做了就會得到答案嗎?

  或許其實我不只是我,你不再是你,或許有了這些經歷我才是能是我,或許在這些悲傷里我們才成長成現在的我們,不再做無謂的白日夢,不再希望更多的東西,不再為不值得的人或事滴一滴眼淚,不為不查期待的事情做無所謂的追尋吧。

  有的時候我們不知道是怎麼了,總是有些悲傷的感覺,沒來由的,整個人什麼都不想做,只想靜靜的獃著,黑暗中點燃一根煙或者獨自喝着一罐啤酒,總覺得做什麼都是多餘的,連自己也是多餘的,我們或者不寂寞吧但又覺得孤單,怎麼才能開心一點點呢?我們會嗎?一個人逛街,一個人看電影那會是很有趣的事情嗎?或許我們選擇了悲傷或是悲傷選擇了我們吧。

  依舊是夜色,依舊那麼黑。依舊的我消失在夜色中。或許那就是此刻自己的感覺吧……

您正在瀏覽: 悲傷真的能止步嗎?
網友評論
悲傷真的能止步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