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信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親愛的,自從在網絡中與你相遇,時常想,緣分真是很玄、很微妙。假如當初我沒學會玩桌球,我們不會在中游相遇;假如沒有你的網友在場發q,我們不會相識……假如沒有了假如,就沒了今天的故事。

  ??親愛的,新年伊始,我收到很多意外驚喜。欣喜若狂的,要數你的電話了。離開我半年後,居然接到你的電話,喜悅之情無法用語言描述。

  ??親愛的,你也許不曾想到,你轉身狠心棄我而去,留下怎樣的殘局讓我獨自承受……冷靜后,沒有責備你,只怪自己太單純。

  ??親愛的,你突然飄到我面前,以為將你從生命中抹去的我,才發覺你早埋藏在我心不可觸摸的深處。

  ??親愛的,和你再度相逢的日子非常開心,我用真情呼喚你,使你又站在我眼前。我的心裝滿了幸福,以前種種拋諸腦後。

  ??親愛的,我知道她一直在你心裡,因她的離去,你體會到失去的珍貴而背負痛苦。你的至情,令我深深感動,同時也為你心痛。

  ??親愛的,我很清楚你並沒愛上我,只是喜歡和我在一起。我不在乎,也不強求你愛我,只要能和你在一起開開心心就好。上天對我很仁慈,已將你帶回我身邊。眾多女子中,能在你心裡雁過留聲,很知足了。

  ??親愛的,你的成熟懂事令我心折,也令我心酸,因為成熟背後,多了份負擔和責任。我了解你的個性,你心裡有許多苦,壓得你喘不過氣,卻堅強地挺着,不讓家人和朋友擔心。

  ??親愛的,知道嗎?你這樣我會非常地心疼,非常地難過,看到你夜夜用酒精麻醉自己,禁不住潸然淚下。

  ??親愛的,多想用我的心來撫平你心靈的創傷,多想幫你減輕身上的負擔,卻只能眼睜睜地看着你一人承擔,暗地裡悄悄落淚。我能做的,只是設法讓你開心。

  ??親愛的,你是一隻展翅的雄鷹,藍天下自由地翱翔。我不要成為你的羈絆。雖然愛你,請你不要因這份愛用良心回報我。我只想真心誠意地付出,你的回報會使我心碎。

  ??親愛的,這是我第一次髮長帖表白。和你在一起,我們有了許許多多的“第一次”。所有的“第一次”,將是我們記憶中的精華。

  文/夢之縈

您正在瀏覽: 情信
網友評論
情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