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揚我中華魂,宣戰釣魚島

揚我中華魂,宣戰釣魚島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揚我中華魂,宣戰釣魚島 標籤:復興中華,從我做起

  上有歷史幕,下有中華魂,左有威名志,右有點將人,乾坤舞刀,歲月起劍,八方軍魂,來顧一方——————-題記

  揚起神筆展四方,擺起蒼穹定天下,一朝一揮為一方,手影合對為一地,血淚影,劍痴幕,擺起氣勢轉神州,滄海八月招神明,神才揮動智者行,遨遊群芳折鳴時,歸納景,浮華意,牽動四海滄桑秀。

  氣吞之勢點青龍,風雷之志呼朱雀,旗鼓之象用白虎,海嘯之能招玄武,山河之兵撒大地,壯志臨雲九霄門,叱詫皓月捲風雨,志衝天下為人民。

  盤古開天地,人人來行醫,陽光來隨行,百態來注入,千資寫其景,世人走凡塵,科學造百變,文學點神迷,政治改其思,謀略擺萬里,智慧行千變,聖人言其行,思想定其位,研究轉氣意,書法應其心,軍事擺千泰,發明改其幻,兵法傳後人。

  揚我魂,點我志,磨其心,轉其行,茫茫方向有號召,百態神行游四海,困龍一起定神秀,我雖然在東方的歲月里,但是我有一顆愛國愛家的心,國召喚,我願許誓交出平生所學,家中令,我許諾珍惜屬於的珍惜,理解明白中的理解。

  東方明,時光行,八方雲兒漂行動,我心中,國很重,我的淚為事迹而動,我的血為方向而行,千載夢,萬載樓,為國要付出智慧和謀略,最重要的忠心,還有的就是對人民的愛意,為家要付出幫助和愛惜,最重要的是和解,還有的就是對家人的陪伴。

  東有太陽之神起步,西有皓月之能追隨,南有星辰來伴時,北有七星山河護景,風調四季繞四方,雨定神州展希望,雷電合明牽神情,閃開一路行天下,春有誓言相遇幕,夏有相約摺合影,秋葉一落知未來,冬雪一笑有回首。

  書中寫人生,話中藏先機,一思定百位,百位歸一心,江山美人淚,譜寫醉人章,五百年一判,八百年一歸,九百年一轉,一千年神遊,萬年修行集一時,千秋事迹來歸位,結局一朝就能定。

  誓無悔,言無怨,將軍一去為一人,一朝言詞改歷史,千謀百計為一幕,此景一現天下驚,時爭人盼待歸期,功成一方都尊敬,今世行,來聲約,夢前人後都相思。

  用奇將,點神兵,百虎爭雄之勢,萬獸爭鋒之能,彈指一揮,心中闊千里,意中定萬景,戒了思念,戒不掉忘國,忘了自己,忘不掉家人,心中無雜念,愛意漂四海,為守一方,為護一朝,捨去生命也不能捨去愛國的精神,失去眼淚也不能失去對家人的懷念。

  簡單的表白,表達了自己的心意,但是不白白讓自己闖一次人間,浩蕩的行程送去了幸福,輕步的歲月記錄了美麗,芬芳的情誼撒滿世界,六界之神前來護送,五方天帝來伴駕,四方龍王護一世,三清天尊照一方,日月游神觀其行,玉帝一旨擺乾坤。

  三國鼎立,皓月爭輝,百態點迷,智出謀動,人行事轉,話飄四方動,人行萬里固,千心奪迷茫,時光改人行,風雨調百丈。

  十二生肖,步步有招,刻刻留意,百轉千思,萬古神行,奪步先言,繞動神情,各有神通,招招制敵。歸一劃二,策人觀事,無人能識位,無人能識變,無事能定轉,有心有意又有情,有思有念又有真,有行有伴又有改。

  三十六計策,謀在心,策在事,觀天時而掌人行,望地理而判事迹,策策用心寫,計計用意描,事事寫人魂,季節奪紛擾,

  三十六天罡,位置卻很祥,文武都有修,本領展千秋,事迹美名揚,天下紛飛景,一人獻一步,道道是忠義,路路展笑顏,花開樹兒怪,影離醉人景。

  七十二地煞,恆心一躍征萬里,決意已定掃四方,點兵用志展神通,勢若一動如海嘯,千軍一擺歸一路,八方皆嘆路人知,需時一去不折彎,回時意改有真戀,淺別深意有痕迹,道途報國為山河。

  一百單八將,神助仙輔民意護,兄弟一擺抖四方,八方游景展本領,神通一套天下知,天幻地影闖神府,滄海游龍人人念,念起那朝歲月景,無人不服那幕影,只因仁慈撒人家,愛意漂泊放心間,芙蓉一幕淚雨情,天堂地府兩路開。

  中華上下五千年,天才中有英才,英才中有奇才,奇才中有人才,人才中有天才,環環相扣,事事相連,心心相印,天下皆知。

  原創

您正在瀏覽: 揚我中華魂,宣戰釣魚島
網友評論
揚我中華魂,宣戰釣魚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