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人生若只如初見

人生若只如初見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人生若只如初見 標籤:人生不設限

  她,是才女佳人,他,是高高在上的天子,他們初見,他迷上了清新脫俗的她,她亦戀上了他。

  她是才女,她帶給他不一樣的感覺,所以他寵她,可她太過規矩,讓他很不舒服,她,不知,她迷上的天子終究會被她推走。他無可救藥地戀上了趙氏姐妹,趙氏姐妹給了他,她所不能給的一切,她徘徊,她無助,她想不徹,為何他像摒棄秋天的扇子一般棄了自己,她憔悴了,他不再顧她,自然也不顧她的妝容。

  她把自己比作秋天的扇子,她的靈魂隨着他的情一併逝了,她嘆,她怨,人生若只如初見多好,可時間不會倒流,可她卻也不後悔,至少,她的愛燦爛過,被人珍惜過,他的心中,曾出現過自己靈動的身影,即使,只在他的心中激起了層層漣漪,最後,願意在寂靜黑夜中守着他的靈魂思念着他的,也只有她了。

  她,是才女,可他,卻不是才子,他給不了她完整的愛,因為,他是天子,他們是命運的奴隸,他們註定今生要錯過彼此,人生不可能只如初見,要不然,佳人怎麼會淚眼凝霜……

您正在瀏覽: 人生若只如初見
網友評論
人生若只如初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