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

手機:M版  分類:節日散文  編輯:pp958

  六十多年風雲變化,六十多年曆盡蒼桑,六十多年堅持不懈,六十多年感慨萬千。

  在特別的日子裡,看着特別的節目,懷着特別的心情,想着特別的事情。

  在身邊發生的就好象是昨天的那樣。

  從貧窮到富裕,從落後到進步,從軟弱到堅強,我們一起陪着祖國,伴着夢想,一直向大家的目標,那樣努力地去努力,失敗了再爬起來,傷悼了再站起來,不管在別人,在他人,在你們的心裡,我是個什麼樣子的人,都已不重要——因為人,會長大,會成熟,會勇敢,自己所要去面對的不單單是學習上的小難題大錯誤,而是人生的難題,但挫折不會讓我後退,失敗不能叫我心冷,傷心不會給我孤獨寂寞。

  陪伴在身邊的你們,不會因為什麼而離開我丟下我,不能為了什麼而遺忘我拋棄我,而我也會在那個時候,那個你們需要我幫忙的時候出現在你們面前——因為我們都是一樣的。

  還記得曾經發生過的,還記得你曾經的出現,還記得我曾經的哭泣調皮!

  在一起的感覺是不會孤單,有你們就夠了!

  朋友,同學,老師,一直教會我成長,那樣為我努力,永遠陪在我身邊的是你們。

  就象我們可愛的祖國一樣。不管遇到什麼不測風雲,無論打擊有多大有多重,我們都會在一起,一起去面對,一起去面對生活的,人生的,現實的,虛幻的困難挫折沙礫,憑着自己的信念,靠着大家的力量,藉著你們所給的勇氣。

  一天天地長大,一次次地進步,雖然很慢很慢,但是那對我們,對我們身邊的每一個人來說,那已經是最大的努力最大的回報。

  未來的日子,我們會遇到我們自己從來都沒見過聽過想過做過的事情,但有你們在,有大家在,我們就不會失敗,不會哭泣,不會害怕!

  我們的祖國,我們的未來,我們的步伐,我們的故事,我們的青春,我們的色彩,不會因為黑暗而變得單調,不會害怕寂寞而隨便付出,不會可憐眼淚而傷心哭泣,在心裡,在眼前,在現實,我們所看到的,所想到的,所明白的其實就是感受。

  用心去感受來自心靈的匯映,不管過去現在未來,我們都會過得不哭泣不難過不痛苦——因為有你們一直陪着我,我們都一樣!

您正在瀏覽: 國慶
網友評論
國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