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節日散文 > 祝高考順利

祝高考順利

手機:M版  分類:節日散文  編輯:pp958

祝高考順利 標籤:高考狀元

  去年的今天,我不知道自己是以什麼樣的狀態坐在高考上的,也許是害怕,但最多的興許就是自信了。

  今年今天的高考,我的一些同學依舊坐在考場上。有的是去年發揮的不如意,有的則是志向甚遠,非名牌大學不讀,我佩服他(她)們的毅力和耐心。

  在那一年裡,他(她)們抱怨過,失落過,猶豫過,開心過,感動過,努力過,瘋狂的追求過。

  我的幾個好朋友也選擇復讀,在那一年裡,我不敢打擾他們,我只是會默默的祝福他們,有時候就給他們一條信息,一個電話。偶爾他們聯考考砸了,也會向我訴苦。我會盡我最大的能力去勸說他們,不過他們的心態被磨礪的不錯,比之前有了很大的進步。他們平時帶給我很多喜訊,比如考的不錯,老師對他們很好,同學之間的友誼很親密。我聽了替他們感到欣慰。

  昨天我唯一打通的電話是我以前的死黨,她說會給我好消息,叫我等她的好消息。兩人嘻哈的聊了將近半個小時。從這通電話看來,她的心態變了,變的很好很好,那種樂觀的心態正是我想看到的。

  又是一年的辛勤付出,人人道: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今明兩天是他們收穫的最佳時期,在這陽光明媚的天氣里,他們不辭勞苦,在考場上揮汗淋漓的作戰。眾所周知,那是一種無硝煙的戰爭,有的只是莎莎的答題聲。

  我堅信他們可以考出好成績,在此,祝願所有參加高考的同學帶着諸葛亮般的機智作戰。加油……

您正在瀏覽: 祝高考順利
網友評論
祝高考順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