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一切都是考驗

一切都是考驗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pp958

  一切都是考驗

  (一恨的開始)

  也許她註定一生都在一個掙扎中生活。也許她就是一個不應該降臨這個世間的人。而她來到了這個世界。所以她的命就那麼坎坷。

  她從小就學會了在幻想度過,在她回家那個陌生的家庭里她再也不沒有了笑聲。每天過着擔心受怕的日子。怕一不小心錯什麼事了要挨打,她可能犯了一個知麻小事也會挨打,她從小就是奴隸爸媽姐只要有事不順她是第一個受罪的。她從小就逼自己變成一個冷血,在自己手上刻着一個“冷”字。但無論她怎麼去恨最後見她的父母在打架時她又會上去攔着兩邊受打因為他們都不在乎她,如果是我姐弟上去勸說。他們會說走開會打到你。而我卻從來沒有聽到過樣的一句親切的話。

  和姐的待遇區別

  她很早熟,從她回到自己家裡那刻她就開始盼着長大。從小姐犯的錯她也要跟着挨罵,姐說一句不是她乾的。媽就認定是這個多餘的傢伙乾的。就開始用暴力讓她承認是她做的。我拚命的反抗不是,但就會打的更重。從小我就是姐的呼換吖環,幫她拿這辦那不從又開始打。而我從小就面黃肌瘦打不過她。

  親戚都給我們取一個角色的稱呼弟弟是家中的皇帝,姐是家的掌上明珠千金小姐。而我是家中多餘的爛包負吖環。這樣的比喻多切實呀。我每次聽到大嬸嬸這樣叫我。我過後會躲起來哭。為什麼會這樣。快點長大,快點長大。每當過年媽就會準備年貨,帶姐姐和弟弟去買新衣服,我就會跟着去玩,但永遠沒有我選擇的權力,在旁邊看着姐姐弟弟適穿,但我媽也從來不會說你也選一件,他們試了這家那家我心裡很難受有一次我就這樣心理抓逛的想大叫,但我控制住了,那時是我剛回到這個家,應該不過十歲。

  我多次幻想這些人都不是我的親人應該多好。哪天我的親人都來接我回家應該多好。

  在爸和媽的之間的痛苦

  爸是一個暴皮氣,媽是一個急皮氣。他們一年到頭每天都是吵吵打打。媽打完之後就不起床不吃飯,爸就會讓我把飯菜揣上去,媽不吃還把未發的氣全散在我身上。爸見媽還沒有吃飯又罪加於我

  姐每次放學回家一看桌上沒有她愛吃的菜馬上摔筷子去客廳看電視我爸又讓我去叫。

  唯有我弟弟沒有這樣對待過我。所以現在出來之後他是我唯一想念的人。讀小學時我就想到去死。或者很想毒死他們。同歸一盡那樣的心情。不知是因為我怕死還是因為我的理智沒有那種去做。

  文/佚名

您正在瀏覽: 一切都是考驗
網友評論
一切都是考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