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節日散文 > 七夕之夜,她哭了,笑了

七夕之夜,她哭了,笑了

手機:M版  分類:節日散文  編輯:小景

  他是那種看一眼就讓她心動的男人。

  她與他相遇於網絡,他年長她九歲,她叫他大哥,她喜歡他。

  他是否愛她?他沒告訴她,她也沒去問他,她認為,她喜歡他就足夠了。

  想他的時候,她會給他留言,給他打電話,她喜歡聽他的聲音,他的聲音帶有磁性,讓她着迷。

  她經常徘徊在他的像冊里,他的曖昧,他的笑容,讓她浮想聯翩。

  看着他身邊那些美麗的女子,她有了莫名的傷感和惆悵,淚水從臉上無聲的滑過。

  她知道,他不屬於任何一個女人,就是他的妻子,他的情人也無法完全擁有他。

  她只不過是他喜歡的眾多女子里的一個,他不會為了她去拒絕其它女子,如同他不拒絕她一樣。

  他渴望,從眾多的女子身上得到快樂,因為,他是男人,好色是他的本性,如同女人喜歡吃醋。

  他喜歡她,是為了性,她愛他,是為了情。

  他們相距並不遙遠,一天的車程就能釋懷她多日的相思,就能零距離目睹他迷人的風采。

  他曾多次約她見面,她劃地成牢,作繭自縛,始終邁不出那一步…

  她以為,刪除了他的和手機號碼,就會完完全全忘記他,但她卻刪不掉他留在她心中的影子。

  相見不如懷念,那種美好的感覺,就像劃過黑夜的流星,美得讓她震撼,那種傾情的相思,猶如綻放在心中的鮮花,艷得讓她驚嘆。

  只要心中有愛,又何必一定要佔有?肌膚相親,只是一種淺膚的愛,心靈相依才是刻骨的愛。

  今夜,是七夕情人節,她哭了,因為,她沒去赴約。 今夜,她笑了,因為,他在那端等着她。

您正在瀏覽: 七夕之夜,她哭了,笑了
網友評論
七夕之夜,她哭了,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