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鎖重樓

鎖重樓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長時間呆在一個地方,總是會感嘆很多。總是會想念以前的美好。為什麼時間這個混蛋總讓我們哭的沒有理由,總讓我們心碎無痕?物是人非的痛,真的說不出來的痛。看着眼淚一滴滴落下,卻止不住。再好玩的遊戲也有乏味結束的時候吧?該結束了。離開一個地方,可以遇到新鮮的東西,也可以忘記曾經好的或不好的回憶。所以我很喜歡絕然的離開,不管背後是什麼樣的境況。有人說過我很狠。我只想說,離開是必然的,要不然你怎麼會遇到更好的?

  有人說日久生情,有人說一見鍾情。我想說,情這玩意,是放在心裡感受的,說著有意思嗎?說我愛你有意思嗎?人人都會說,可有幾人是幸福的?

  人人說愛我。最後卻止是我一個。

  已經2011了,又有了許多的回憶吧。選擇刪除哪些呢?有值得保留的嗎?腦子一片空白,眼淚這沒用的東西總是來煩我。真不想哭,可是為什麼會那麼難過,會那麼痛呢?

  我喜歡喝酒,因為醉了什麼都不記得了,只記得快把吐出來的感覺,身體很難受,心裡卻很好受。不知道為什麼?我喜歡臉貼在地上躺着,那好像是一副永遠也蹋不了,也跑不了,只要我躺下就能依靠的肩膀。只屬於我一人而己。

  我不相信絕望的孤獨能讓人窒息。但我知道窒息的絕望有多孤獨。

  我也想做一個陽光活潑的女子,可是突然發現自己就是一個把悲傷鎖起來,一層層往上堆的女子。沒有人明白我為什麼而哭,沒有人知道我為什麼笑得如此開懷。為什麼我會為你打擾我的清靜而生氣?為什麼會因為看一部偶像劇而改變自己的心態,這些沒有人會懂。

  一輩子的孤獨,對我們樣的人來說應該也算是幸事。至少孤獨的只是影子,孤獨的只是背影。

  一個就一個吧/玩就玩吧,爛就爛吧,誰在乎誰啊?孤獨的年代,誰不孤獨?

  至少有青春當籌碼,那就揮霍吧?天賜的。

  要麼我是你的唯一,要是誰也不是我的唯一。

  不是霸道,而是因為誘惑太殘忍,太深度。

  鎖吧,至少還是一座樓呢,N年以後看它有多高!!!!!!!!!!!!!!!

您正在瀏覽: 鎖重樓
網友評論
鎖重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