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我佛慈悲

我佛慈悲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漫步紅塵,時光在過往中漸漸荒蕪。塵世的長河裡,泛起的波瀾驚艷了初見的光陰,在紅塵的過往中,卻迷失在了某個渡口。蒼白與無奈延伸到了遙遠的未來。

  時間的廢墟中,往事成為一塊塊碎片,塵封在了記憶的牢籠中。那一抹心動,永遠定格在紅塵的印記中,是一段不能言說的糾結。不奢求開花結果,只是珍惜他曾經的閃現,帶給生命無數的光芒,即使轉瞬即逝,也會感謝紅塵。在白蓮盛開的清晨有屬於生命的真正守候;在夕陽西下的黃昏,有溫馨的祈禱與希望。

  孤獨地行走紅塵,愛之花早已凋零。內心是一片荒廢的田野,再也沒有希望喚醒。

  熙攘的人群中總能尋找到那個心靈的棲息地。我會走出紅塵,感悟生命與人生。不遠處,一片花開,一片禪意。體味因果輪迴,緣起緣滅。

  倉央曾說:佛是過去人,人是未來佛!

  我佛慈悲,普渡眾生!

您正在瀏覽: 我佛慈悲
網友評論
我佛慈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