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中秋聯歡晚會主持詞(機關工會)

中秋聯歡晚會主持詞(機關工會)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中秋聯歡晚會主持詞(機關工會)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中秋聯歡晚會主持詞(機關工會)

  甲:尊敬的各位領導

  乙:各位家屬

  丙:各位來賓

  合:大家晚上好

  甲:春華秋實,金風玉露,城西工業新城建設的累累碩果正向我們招手

  乙:丹桂飄香,秋風送爽,中秋佳節踏着迷人的月色跚跚向我們走來

  丙:是的,再過幾天,我們的傳統節日中秋佳節就要來臨了。今晚我們歡聚一堂,載歌載舞,一起分享團圓的時光。

  甲:在聯歡晚會開始之前。我們首先請街道黨委副書記孟大善同志致辭。

  ⒈(致辭)

  ⒉《天仙配夫妻雙雙把家還》(乙、丙)

  乙:(小結)非常感謝孟大善書記的致辭,相信我們陶朱街道在街道黨委辦事處的領導下、在全體幹部的共同努力下,在我們家屬的大力支持下,必將克服一個又一個的困難,攀登一個又一個的高峰,實現三年大變樣的目標。

  下面聯歡晚會正式開始:

  丙:首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請出新時代的董永和七仙女,共同獻上一曲《天仙配》,祝願大家團團圓圓、和和美美,有請方忠新先生和詹幼裕女士

  ⒊《沁園春雪》(甲)

  甲:(小結)這倆位真是配合默契、相得益彰啊!

  下面請聽詩朗誦《沁園春雪》。有請章建平。

  ⒋《一個愛上浪漫的人》(丙、甲)

  丙:(小結)所有的汗水凝結成今天的果實,所有的努力印證了今天的成就。聽完《沁園春雪》,讓我們有了新的感慨:新城的開發建設體現了我們陶朱人胸襟氣魄的雄偉開闊,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陶朱人!

  甲:雖然都說女人愛浪漫,但我們鄉鎮幹部的工作其實與浪漫一點也不搭界,下面請聽由王鐵明的夫人任海燕為我們送上的《一個愛上浪漫的人》,來聽聽生活中的他們是如何的浪漫。

  ⒌《吐魯蕃的葡萄熟了》(丙乙)

  丙:這是一個團聚的夜晚,人們在月下做着團圓美夢,人們在月下吟詩作對,人們在月下期盼美好,人們在月下無限遐想。

  乙:這是一個歡聚的夜晚,一個生動的夜晚,一個快樂的夜晚,讓我們隨着歡快的樂曲一起舞動,歡迎孟舒婷小朋友上台表演新疆舞《吐魯蕃的葡萄熟了》

  ⒍(幸運抽獎)(丙、乙、甲)

  丙:(小結)優美的舞姿跳出了秋天豐收的美景,動聽的旋律演繹了歡快的氣氛。

  乙:各位來賓,各位朋友,現在我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我們這次聯歡晚會設立幸運抽獎,在座的每一個家庭手中都有一個對獎號碼,在聯歡會進行過程中,我們會相繼抽取三等獎名、二等獎名、一等獎名。每一個家庭都有中獎的機會,驚喜等着您。

  甲:現在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三等獎的抽獎嘉賓:請街道工委主席王路林同志上台抽取幸運三等獎

  ⒎《知心愛人》(乙)

  乙:都說我們當公務員的最悠閑了,其實那是外行人說的話。風裡來雨里去,哪裡有狀況,哪裡就有我們鄉鎮幹部辛勞工作的身影,辛勤取得的成績,都離不開我們幹部家屬的理解和配合,都有一份濃濃的親情和溫馨始終環繞在我們的周圍。請欣賞由孟龍夫婦為我們帶來的《知心愛人》

  ⒏《摸錯了,摸錯了》(甲、丙)

  甲:摸錯了,摸錯了……

  丙:是什麼東西摸錯了?

  甲:還是讓章鋼根來告訴你吧!請欣賞快板《摸錯了》

  、《城裡的月光》(乙、丙)

  乙:(小結)章鋼根,您等一下,我還有個事情要“嘮”一下呢,到時候等我們小魏十月分娩了,你可也不能摸錯了歐!

  丙:好。在聽完朗朗上口的快板之後,讓我們來欣賞一首優美的歌曲,有請我們的王學秀委員。

  、(遊戲)(丙、乙、甲)

  丙:(小結)謝謝王委員的優美歌聲。

  乙:下面我們要做一個遊戲,先有請周海麗、陳均、邵宏英、壽才濤、鄭麗娜、馮華均、周榮浩夫婦。(請抓緊時間,快點上台)

  甲:下面我宣布一下遊戲規則:

  丙:(對猜對的)老實交代,有沒有做弊。

  乙:(對選錯的)建議每位夫人回家后好好的拷問拷問,“天天在摸的手還摸錯,是不是常在外面亂摸,摸昏了頭,坦白從寬,抵賴從嚴DD跪搓衣板”。

  ⒈《天堂》(甲、丙)

  甲:哎,你們知道為什麼咱們的徐劍森委員會不愛五泄愛千島湖呢?

  丙:不知道。

  甲:等一下你們就知道了。請欣賞由徐劍森夫婦為我們帶來的歌舞《天堂》。

  ⒉《少林功夫》(甲、丙)

  甲:(小結)這下知道了吧DD因為千島湖的姑娘會跳蒙古舞呀!

  丙:噢,原來如此啊!

  甲:大家都知道,武術是我們中華民族的一大精品國粹,屠洪剛有一首傳唱大江南北的歌曲《中國功夫》裡面是這樣說的,“卧似一張弓,站似一棵松”,真正的少林功夫是怎樣的呢,下面就讓我們來欣賞一下。有請金柏舟小朋友。

  

您正在瀏覽: 中秋聯歡晚會主持詞(機關工會)
網友評論
中秋聯歡晚會主持詞(機關工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