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能否把我問候轉達……

能否把我問候轉達……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能否把我問候轉達……

  又是一個通宵沒睡,就這樣在電腦面前等你等你,能夠等到你發的信息嗎?我還能聽到你的等候聲么?唉……看窗外車來車往,我好無助啊,遠方的你啊,你知道嗎?

  我很想很想給你打個電話,可是將號碼輸入手機中不斷地撥打,卻始終沒有將你的手機鈴聲撥響。從想給你打電話的那一刻起,矛盾的心就象波濤一樣從沒有停止過波動,號碼也不知撥了多少次,卻依然停留在手機上,缺少與你聯繫的勇氣……

  唉,過分的在乎才會得出我今天這樣的結果,我煩燥、我不安、我矛盾,一切的一切全是因為想你。很想給你打個電話,不管是在有沒有事情時候,就好象只有打過電話后,內心才能得到安寧一樣。不然一天的思緒、一天的心情,都會飄忽不定,失去了方向。很想給你打個電話,沒有理由,也沒有原因。只是想聽到你的關懷、你的安慰和對我內心不快地撫慰。在你不高興的時候,我願意替你分擔痛苦,並把快樂帶給你;但當我不開心的時候,卻是一個人獨自在那裡靜靜地憂傷,沒有問候,也沒有關懷,更沒有安慰。 我不知道為什麼?也不知道是怎麼了,就是想給你打個電話。你知道嗎?此時的我是多麼需要你的一句話,那怕就是一個字。你知道嗎?知道嗎?你的女人在千呼萬呼的呼喊你,你知道嗎?能感應得到嗎?……我好傷心好傷心……

  傷心也好、留淚也罷,我都這樣了,就是想給你打個電話……啊……為什麼為什麼你每次都這麼狠心丟下我,你知道我是多麼的需要你嗎?抱抱我,陪陪我吧!我要你,要你,要你啊……

  我把音樂開啟,任那首《電話情思》在這萬籟俱靜的凌晨響起……很想很想,給你打個電話,問問遠方的朋友,現在還好嗎,順便問問你的,爸爸媽媽,電話能否把我的問候轉達,很想很想,給你打個電話,也想和你悄悄說些知心話,一遍一遍撥着電話號碼,電話響着無人回答,窗外的月光,慢慢地墜下,帶不走我對你的牽挂,夜幕中的流蔦,飄飄蕩蕩

  能否把我問候轉達……

  笑鈾

  2014,03,08.

您正在瀏覽: 能否把我問候轉達……
網友評論
能否把我問候轉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