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好久不見,我想你們了

好久不見,我想你們了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文:專屬SKY°此篇為回憶文!謝謝= =!】

  時間匆匆,如火車般急速穿過,轉眼間,使我們由年少輕狂到穩定成熟,踏入不同的道路,奔向不同的將來,從此各奔天涯,再也不見。--------------題記

  然然,你可以算是我的發小吧。從小時候起,從我記事起,你我的媽媽關係很好,我們拉着對方的手四處遊走,穿一樣的衣服,然後驕傲地聽其他人說:“看着兩個女孩好像雙胞胎!”一起吃街邊的冰淇淋,一起去廣場放風箏,在清明節看着廣場上的風箏獃獃的發愣,然後追着天上的風箏跑。在我們家裡趁家長不在,把乾淨的家搞得像個豬圈,跑到陽台上玩耍,被回來的家長逮到大罵一頓,還開心的笑。我和你偷着聊我老媽做的炸醬麵有多難吃,你就笑着說:“我口味比較重,才不怕呢哈哈。”後來啊,不知道怎麼的就淡了,漸漸的淡出彼此的生活圈,我才發現,咱們一不聯繫,就是一個學期再也沒聯繫過。我也不知道我們的關係怎麼會淡的那麼快,原來彼此根本就不會離不開彼此。

  三個小子,我們好久沒見了呢,三年級的時候在一起上一個只有五個人的課外班,每節課下課都會跑到樓下去玩半天,也許我們上課外班的根本原因,就是為了能夠在一起玩。不得不說那是我小學時最開心的時光。我跟個假小子似的,四處亂竄,和你們一起探險,弄得滿臉都花了還放聲大笑。在一起,沒有手機,沒有電腦,沒有網絡,只有一個小廣場,玩的不亦樂乎,摔倒了拍拍身上的泥土繼續追跑打鬧。我們去吃燒烤,我們幾個小孩坐在空曠大舞台上,從來沒有在乎過丟臉不丟臉,大聲歌唱。六年級我退出了這個課外班,我沒有勇氣去面對那些給我好幾個春夏秋冬歡樂的朋友。嘿,學霸同學,進入快班了沒有?你們兩個小子,一定有很多女生追吧,自從退出課外班,就真的再也沒有聯繫過了。

  轉學后新學校的所有同學,我從北方千里迢迢趕到南方上學,第一個和我說話的,熱心幫助我的,和我分享心事的,拉着我參加社團的,陪着我回家的,遇到你們是我的緣分。我一點都不後悔我曾經轉入過這個學校,儘管只有一個學期我就再次離開了。但是你們的每一個人,我都記得清清楚楚。放學的音樂放着班得瑞的“童年”,坐在第一排回頭看看你們,真的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線。老師帶領我們開辯論賽,果然最後還是“學習比快樂重要”勝利了,老師我要告你非法偏心呢。我對新學校一點都不熟悉,你們會帶着我穿遍整個學校。我會在上自習課的時候,和你們說悄悄話。我會在信息課的時候,看着男生們焦急上不去網抓耳撓腮的滑稽樣子大笑。我的轉走,你們馬上有很多人聯繫我,問我什麼時候回去看你們,別著急啊,等我,我一定會回去看看你們。

  小潘潘,我們的“三賤客”組織還記得么?你的大眼睛特別好看,你寫的字挺秀氣的,從你轉入我們學校我就下定決心要和你當好朋友了,可是我們最後還是各奔東西了呢,新學校還好嗎。

  百變小櫻同學,木乃伊同學,原諒我的不告而別,也許我們真的會很長時間不再見面,但是我珍惜那一個學期的時光。那會是我最有意義的記憶。六一班永遠是最團結,最好的。

  小翟,還記得我么,我答應過你要給你一百張卡紙,你還記得么,我們來玩個遊戲好不好,如果我們還有機會見面,我一定一次性給你一百張五彩的卡紙。

  我們度過了那麼長時間的流年,最終還是輸給了時間和現實。

  你們現在在哪,過得還好嗎?

  想我了就回來吧,我一直都在,等着你們的回頭,不曾離開。

  嗯,我想你們了,好久不見。

您正在瀏覽: 好久不見,我想你們了
網友評論
好久不見,我想你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