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城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天空一片白靄,飄着雪,凌厲着風。城中的高牆,將外面的世界隔離開來,佇立着,彷彿一朵玫瑰,冷艷着散發出孤傲的香氣,沒有人敢走進。呆望着層層的雪,沒有陽光,眼前的光景與時光迷離在一起,分不清方向,分不清時間,分不清未來。在,那座孤城,去年十月,住過我的心,是我的心城。

  一夜春風,恰如三月的陽光,你明媚的走近我的心城。整個世界開始變得濕漉漉的,一滴一滴的,叩響着我的心門,我卻渾然不知。你站在高地上,微笑着的呼喊我的名字,我不敢回應。小心翼翼地告訴你,整個世界是冰冷的,你別過來。你笑着說,可是它在融化啊,一片銀白,好美麗啊!

  它在融化?好美麗?哪裡美麗了?

  我蜷縮着的身體開始站起來,看見遠方的你,如同一道陽光照進我的世界里。整個冰封的世界開始融化,高牆開始坍塌。整個世界快要一無所有,回歸到最初的,一無所有的乾淨,一無所有的純潔,一無所有的神聖。

  我才明白,這個世界在等着你的出現,來渲染這一片空白,因為你才能在純潔中採擷出色彩,來繽紛我的世界。我滿心歡喜,從坍塌的高牆跌落,在墜地的一瞬間,化身成一隻色彩的蝴蝶,停落在你的指間。帶着你跑遍整個世界。

  向前跑,你的腳尖觸碰到世界,開始有了綠的草,紅的花。你一步一步的點亮我的世界,奼紫嫣紅的溫暖了我的整個世界……

暖城 範文推薦:

  • ·暖城
  • 您正在瀏覽: 暖城
    網友評論
    暖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