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誰的等待,恰逢花開

誰的等待,恰逢花開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江山如畫,怎敵你眉間一點硃砂。顛覆了天下也罷,終不過一場繁華。誰在乎誰主春秋?誰為誰袖手天下?誰拋棄江山如畫,只為換她笑靨如花。

  --題記

  醉卧於沙場,聽吶喊的沙啞。笑看人世間,火樹銀花。數風雲叱吒,不過道道傷疤。成王敗寇,一念之差。生死一剎那,豪氣永放光華。江山如此大,何處是家。過重重關卡,看盛世的煙花。贏盡了天下,輸了她。顛覆了天下,貪一夜浮誇。人生只不過,一場廝殺。赤血染黃沙,青春成白髮。若是真英雄,怎會怕。快刀斬亂麻,金戈伴鐵馬。收拾舊河山,再出發。

  江山如畫,怎敵她眉間硃砂。人生若只如初見。只一眼她笑靨如花卻早已驚擾了他的一世魂斷。在那段青春懵懂的歲月,遇見,那一場美麗的邂逅。自此,都化作一指溫柔,在紅塵里幽幽的哀嘆。一場英雄殤,一場紅顏劫。只是,究竟誰是誰的劫,誰又是誰最初的執念。那一季,桃花紛飛,暗香浮動,淺笑如初。只是,花依舊,人非昨,似水流年,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

  江山如畫,看盛世煙花,怎敵她笑靨如花。若問江山美人,誰 重誰輕?試問君臨天下,又留下了多少寂寞與傷愁 誰願意用三生煙雨,換你一世迷離。誰的等待,穿過亂世的煙雨,恰逢一季的花開。贏得了天下,終是失去了她。那一年的煙雨,,朦朧了一紙的回憶,高處不勝寒,誰能讀懂他的寂寞與憂傷。

  誰的等待,在煙雨的江南。

  穿過朦朧的雨幕,

  等待,

  一場花開的約定。

  只是達達的馬蹄,

  卻不是歸人。

  誰的等待,在西子的湖畔。

  灧灧湖水,

  是誰前世的淚花。

  風塵刻畫成碑,

  矗立在彼岸,

  等待,

  等待一個歸人。

  誰的等待,恰逢花開。一季的輪迴,一生的愛戀,一世的憂傷。誰許以風華,得只以七竅玲瓏。傾盡天下,亂世獨箴風華,如為千年情緣,當化作那一指溫柔。

您正在瀏覽: 誰的等待,恰逢花開
網友評論
誰的等待,恰逢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