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靜靜的心不在想有漣漪

靜靜的心不在想有漣漪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靜靜的心不在想有漣漪 標籤:感恩的心

  有時候感覺人越長大越感覺孤單,也許是想的越多困擾也就越多吧!單純精彩的生活是每個人的希望和追求,是很美的願望。自己一個人久了,感覺一個人的路,簡單又很複雜,有了自由也不免會生髮一些寂寞。

  其實,寂寞也是一種美!突然發現,自己喜歡上了靜靜的看天。翻繁的夜空下,自己寧願獨自手捧一杯淡淡的清茶,仰望天空,數數星斗,在尋覓一下北斗,並不說話,只是將自己的嘴角輕輕揚起,做那個最美的符號。

  沉默是怕自己打破了這份嚮往的美。靜靜地想,輕輕的念,不用言語,就像雲淡風輕后的海面,靜靜地,美美的,沒有任何的煩惱和憂慮只聽見心臟跳動的聲音,閉上眼睛,感受一顆顆小小的血細胞歡笑着奔跑着飛向充滿希望的地方,瑞有節奏充滿活力,於是,才發現,人活着是件最完美的藝術...

  捨不得睜開眼睛更不忍心破壞這份靜靜地美。大腦的思緒似乎插上了翅膀,輕輕的飛了起來不想去阻止,給他自由,就任他去飛吧!自由的飛翔,輕鬆的心情,靜靜地走進那個屬於自己的世界...

  夢醒時,還可以看見普照的陽光,一切是那麼美好,就算有所無奈,會在深呼吸后,大笑三聲,告訴唱歌的鳥兒和飛舞的蝴蝶:“你們真美!!!”

您正在瀏覽: 靜靜的心不在想有漣漪
網友評論
靜靜的心不在想有漣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