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玉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暖玉

  一株可愛的含羞草

  如一片陽光

  盛開在我的世界里

  從此

  冬季里沒有了孤寂

  我愛上了你

  就像水依戀着魚

  你就是我最珍愛的暖玉

  第一眼見你,你盛開在秋日裡的花池。淡淡的美麗震撼着落寞的我的心。精緻的臉龐,甜美的笑容,那個時候,我多麼希望,你的笑容是為我而綻放。於是,沉靜的我的世界里,從此響亮起了靈活的樂章,旋律優雅,清亮,穿透雲天!想走進你的世界,想戀愛你的季節,想在你的旁邊努力綻放我自己的光!靜靜的自習室,只有我能聽到自己面對你背影心跳的聲音!魚傳尺素,在悠揚的你的文字下,我記住了這個讓我愛戀讓我心疼的名字—頔。頔,古意美玉!人如其名,你就是那最溫存的暖玉。

  從此,自習室里的溫暖不在是電流穿過電阻片單純的物理現象,你的溫度,溫暖的是我的心。自此,你的優雅和美麗,走進了我的眼裡,我的心裡。你明亮的眸子,閃亮在我悸動的心神之間。寶,你知道么,每次你對我輕輕一笑,每一次你害羞的模樣,都在我的靈魂上激起了深深愛戀的共鳴!依然留着你寫給我的字,那將是我一輩子的珍寶。不因為別的,只因為那是第一個屬於我們的東西,完全屬於我們的東西。每天在自習室,我便有了新的功課,那就是欣賞你的美麗。原來,冬天裡,真的會有花香,你的味道,總是不自覺地鑽進我的鼻子。你告訴我,那是霜的味道。那是春天晨霧過後的青草的幽香!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來秋風悲畫扇。你的美麗,不只是初見的驚艷!那晚,在燈光下你的笑臉,就如一個頑皮的孩子,可愛的純真卻又羞羞的惹人疼。就像一個輕快的小精靈,可人的閃爍在我的腦海里,那個晚上,我的腦海里都是你的樣子!空蕩蕩的一遍一遍回放着那幕畫面。自習室里排排坐的人,空空的不再看見,那晚的英語本子上,跳動的都是那反覆出現的你的笑臉!一個一個的像叢林里的小仙子一般的活潑的舞蹈在我的眼前。就算只擁有那一個笑容,我便再也不願離開你。秋風畫扇的悲哀,沒有出現在我的身上,我知道,也永遠不會出現在我們之間。原來緣分,真的就是上輩子的糾葛!不知道上輩子的多少次回眸,換來我們今生的相遇!佛曰,前世的五百次,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如果按照這個公式來算,那我們的相識需要準備了多少的歲月啊!所以,我珍惜着我們的這份美好,我仔細的呵護着我們之間發生的一切,我捨不得你!愛情,就是兩個靈魂的共鳴,我確信的是,我們的靈魂之間,不僅僅是朋友的關係!糾葛了幾輩子的愛,已經讓我熟悉你並不像初識。寶,你也有感覺吧,我們好像就是上輩子的戀人,感情的故事沒有寫完,需要這輩子相遇來清算曾經遺留的溫暖!我願做你的守望者,永遠,永遠,今生,來世,不管是海枯石爛,還是2012,我都會守在你的身邊!你就是我最可愛的精靈,是我最珍愛的小天使!

  冬天,是失去的季節,然而我卻所得甚多。聖誕,我們的第一個節日,想送你一大捧玫瑰,但是考慮后,仍然選擇了DOVE。花有花語,我想問的就是,Doyouloveme!我的愛戀,就像那DOVE一樣醇香,深沉!我知道,我想用我的愛來溫暖你永遠的世界!人潮人海中,我只認準你一個!弱水三千,我只有一瓢足矣!真的愛你,就像水依戀着游魚!每次看你迷惘無助的樣子,我都好想把你擁在懷裡!讓你感受到溫暖!想疼你的心情,就如風兒喜歡輕撫花朵,就像陽光喜歡照耀大地一般自然。不知從何時起,我震驚於我的心!如此快的愛上了你!我苦苦的思索着答案,後來,看見你眼角的那滴淚水,我懂了,我愛的是我前世的糾葛!所有的所有並不是偶然的相遇,故事的發展,有着安排好的結局!

您正在瀏覽: 暖玉
網友評論
暖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