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寫給我唯一最愛的人

寫給我唯一最愛的人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寫給我唯一最愛的人 標籤: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眸光從南向北投射給我的時候,我想那片海的那些潮汐會泛濫成一種思念傳遞給你,於是在那麼一瞬,世界擱淺了…

  尋心的一分恬靜,在心潭裡擊起一圈漣漪。我感到如此的溫暖,腦海中泛起對過去的點點記憶。為你寫貼,是你要離開時。我固執的不肯入睡,想要挽留,卻欲言又止。想到你的離去,心很空,很難受。此時,我知道,你已經進入我的世界。只是想在你離開的時候,創造一份屬於你我的回憶。那麼,即使你離開,記憶也不會消逝…

  當我掙扎着從夢魘中驚醒時,撥通了你的電話,聽到那熟悉的聲音,心情開始慢慢平靜下來,似是迷路的孩子找到了方向。那時,我知道我已離不開你。你的溫柔亦如所帶來的靜逸,似是從枝葉間滲透下來的被洗滌了千百次的陽光,不急不緩的如春水般流進我的皮膚,蕩滌在我心靈深處。用心聆聽那樣靜靜的感覺,彷彿世界是停止的,只有這樣舒服寧靜在緩緩流淌。迷醉亦如你嘴角的那一抹微笑。

  記憶是普在陽光下的,所有的情緒都暫時飄渺,無論四周是否黑暗,心都會漸漸溫暖。我不曾相信愛情,卻相信世界的某處有一個,

  ,

  一直等在那裡。I know someday you will appear at me,I will wait so patiently。

  一段記憶的開始,,於一段的恣意,思緒漸漸被放逐。每當想到你的時候我會傻笑,每當看到你不開心的時候,草海文學網 ,我會難受一整天。每當聽到你逞強說沒事的時候,心底都會暗涌難以遏制的疼痛。什麼時候我開始變的如此想念一個人的聲音。只要聽到那個聲音,就會覺的很溫暖,很幸福。已習慣了有你的世界,我已經無法在回到那個只有自己的世界,回不去,也不想回去。

  這個冬天,似乎沒了以往的刺骨。因為有你的陪伴,那些盛開的傷口正在慢慢癒合。心與心的遇見,從此不孤單。你溫馨的話語亦如You Can Trust In Me所帶來的甜蜜。

  你我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我們不需要去感激,只需要去珍惜。我一直在想,是否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可以溫暖他的天使。你就這樣在恰好的時間內出現在我的世界,讓始終岑寂的我變的不在孤單。從此相信、你是這世間的唯一。

  天各一方遙遠向望,,何而不曾感傷。每當彼此想念的時候,我們約好一起去仰望天空,無論我們相隔有多遙遠,至少我們都同在一片天空下。如若覺得想念,我會同你在不同的城市仰望同一片天空。我想,我會在雲的那端看到你的微笑,看到你刻在雲層上的思念…

  此時,思念在腦海里發了芽。每當想念你的時候,唯有通過文字,遞出無盡的思念。想要陪在你身邊即使沒有過多的語言,即使只有觀望,也想要呆在你身邊。在你最需要的時候,都能夠守在你身邊。你的那一段段記憶,開始在心底涌動着脈脈溫情。想着關於你的一切,寫出深深的祝福。

  我不在你身邊的時候,記得要照顧好自己。

  我愛你,等你回來。

您正在瀏覽: 寫給我唯一最愛的人
網友評論
寫給我唯一最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