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缺憾鑄造完美

缺憾鑄造完美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小景

  一個女孩總是向上帝祈禱,希望自己有個完美的人生,上帝皺皺眉頭,原來世間不存在完美。

  清秋的江南是沉寂的。一江春水如今成了相思的苦海。葉褪去了綠的外衣,葉曾經給人希望,而現在卻給人無盡的感傷。我們是應該感激葉曾給我們的繁華,還是該很它的轉瞬即逝。留下一時節的燦爛,然而繁華過後,確實永無止盡的等待。江南的女子溫柔如水,她們如水之靜,水之善。她們撥弄着手中七玄綠綺,吟唱着無盡的思念。她們的一生在等待中度過。曾經的絕世容顏被時間老人劃上了一條條橫線,在她們的手上抹上粗糙的泥巴。在生命的最後一刻還是在等待。我在街上走了很久,也想了很多很多。曾經的傷痕,告訴我這個世界上單純是一種錯誤。很多事我很想往,然而忘不掉。天的那邊會有彩虹嗎?誰能告訴我?

  生命儘管要各種各樣的缺陷,但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找到自己的閃光點,你會發現一也很棒。讓我們製造出更多的奇迹吧。我相信生命之花會在我們每個人的手中悄然綻放。

您正在瀏覽: 缺憾鑄造完美
網友評論
缺憾鑄造完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