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清水靜深

清水靜深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誰會在乎這崎嶇的山路將帶我們去向何方?在這個批判我們愛情的世間。但是我始終相信,有一種愛永不會老,而且我知道,我對你的愛永遠不會老。

  春日你是多情的,遠抱環山,懷帶着學子們的夢想,連綿。

  夏日你是奔放的,十年磨一劍,承載了太多的歡笑、汗水和失意。

  秋日你是飽滿的,又有新的學子揣着夢想渴求彼岸。

  冬日你亦不寂寞,雪影盎然映生機。

  曾聽人說,人如果有堅定和執着的信念,就不會害怕艱苦的付出。我想,付出或許也是一個美麗的過程,因為只有付出過的人才能看到一些美好的景物,就好像,我真的看到了美麗的未來。

  生活相對於個人大致分兩類:一類是經過了,如同身邊行走的風,再也找不到痕迹;一類是經過了,如同美景,即便已經遠離,只要稍作回憶,都能清晰如往昔。

  你對於我,或者我們對於你,都是夢繞魂牽。為此,無論多麼難以啟齒的深情都化作綿細風雨。一萬次悲傷,依然會有意義。你一直在最溫暖的地方等着我,似乎只是這樣。僅有一個方向,已不能改變。每一顆眼淚,是一道光,最昏暗的地方也變得明亮。

  於是這就是我對你如清澈水流般的感情。有人說靜水流深,你沒讓我漫無目的遊走,沒讓我以為你不會找尋我。

  淺將奼紫花事寫滿人生的玉帛,流年的歡喜和悲傷,已繞指滑落。燦然獨舞,時光無恙,流年的風依然淡若,擷一朵清雅的春花在風中對着陽光淺笑,在此處,盎然開放,清水靜深。

  謹以此文獻致學院十年校慶。

您正在瀏覽: 清水靜深
網友評論
清水靜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