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在時光的背後,輕輕仰望你

在時光的背後,輕輕仰望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昨天在公園遇見一對旅行的小情侶,女生看見一處紅牆高瓦的地方便要拍照,於是她將背輕貼着牆,男生走遠了才發現她在那裡。她撒嬌的要拍照,他便拿起相機對着她。她故意將臉朝向另一邊,顯得比較文藝。

  一拍完,他一揮手讓她跟上,她幸福的跑着追上他,同他繼續看風景。

  忽然覺得幸福就是這樣,它與美醜無關,與善惡也無關卻與我們的每份愛有關。

  總感覺自己心裡有城堡,這麼多年了,它不曾積灰。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總愛竊喜。喜這偌大的世界里,你我竟能相遇。雖然我們最終都成為了彼此的過客,可我依舊享受相遇時的樂趣。

  時間是把殺豬刀,它殺死了我對你的理解。它也殺死了我的純真與快樂。我再也不是當初的小魔女,不是那個整天嚷嚷着葯吃糖的小姑娘。

  你在浩瀚的海洋里掙扎打拚,開拓屬於你的世界。而我卻住在我的城堡里,觸摸不到你蔚藍的 海水。

  多希望有一天,你的海水會淹沒我的城堡,讓我永遠消失在你的世界里。

  又多希望有一天,你的海里會出現美麗的姑娘,然後她變成美人魚,跟你生活在一起。

  我覺得女人總是要笨一點好,太過聰明的話,累的是自己,失去的是他。可我總記得你說,我是個聰明的女人,所以我是不是註定要失去你。

  多想走一遍你來時的路,多想將你的未來與過去都練習一遍。哪怕最後不是我,也多想偷偷的去努力記住,記住與你有關的一切。可是,我真的能夠帶着那麼多傷感的回憶,活在你給的過去里么?我想,我不能。

  所以我還是不願回到過去,害怕會想起你。

  我想,下一個路口,不管往哪邊走,都是會遇到春暖花開的。

  你說,你真的付出過

  你說,不懂你,又如何愛你

  你說,你再也無法拾起愛情

  滿眼淚水的我,默默告訴自己,只能在時光的背後,輕輕仰望你

您正在瀏覽: 在時光的背後,輕輕仰望你
網友評論
在時光的背後,輕輕仰望你 暫無評論